JKF 捷克論壇

搜尋
Guai
Bard | 2021-7-25 20:30:02

yj3wj6.jpg


不知道各位炸雞控們,最近是不是也在 IG 被這一間爆紅的店家給洗版了呢?但仔細一看就會發現,其實照片中看似是炸雞的食物,真面目竟然是一塊「雪糕」啊!


180870212_1216215078852679_2158456613918774357_n.jpg

(圖:IG@aiicecream.bkk)

來自泰國的冰淇淋品牌「Ai artisan ice cream」這陣子推出了一款「炸雞雪糕」,完美還原了炸雞的金黃色酥脆外皮,而多汁的白肉部份也由冰淇淋完整重現,但吃下口便能一秒感受到雪糕的冰涼爽口,為大家的視覺、味覺帶來全新震撼!

(圖:IG@kwanujadaidak).jpg

(圖:IG@kwanujadaidak)

事實上,這雪糕看似炸得酥脆的外皮,其實是由「玉米片」製成,內餡則是甜鹹混合的「培根楓糖」口味冰淇淋,目前一支雪糕每包售價為「泰銖 75 元」(約新台幣 64 元),在網路上火速掀起一陣打卡熱!

181155742_2734284383551014_431978491581638870_n.jpg

(圖:IG@aiicecream.bkk)




除了包裝的雪糕產品外,店家還有主打「杯裝冰淇淋」,包含了經典瑞典巧克力、伯爵茶和新推出的「韓國蜂蜜柚子」口味等,也都深受網友的喜愛!



在得知自家冰品爆紅後,該品牌也在 IG 粉專分享了台灣媒體的報導,以及轉貼網友的照片,不斷發文感謝各方來源的支持,透過「炸雞雪糕」的驚人銷售表現,大家也越來越期待他們未來會再推出甚麼樣的產品啦


本文內容由JKF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文之文字敘述,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文/Guai

圖擷取自網路,如有疑問請私訊
到 FB 看更多正妹、新訊文章:
[JKF雜誌粉絲團]
回覆 使用道具
mafia_hsu
公爵 | 2021-7-25 20:49:48

這真的有人會想吃嗎?
引言 使用道具
eason851020525
侯爵 | 2021-7-25 20:59:40

看起來好可口啊
引言 使用道具
yoyo1997
侯爵 | 2021-7-25 21:07:27

看起來超級好吃欸 不過應該甜爆
引言 使用道具
sa7s89
威爾斯親王 | 2021-7-25 21:34:27

看起來就相當好吃
引言 使用道具
Askl0101
公爵 | 2021-7-25 21:39:09

這口味光是聽了就讓人口水直流啊
引言 使用道具
HHwei
公爵 | 2021-7-25 22:22:20

看起來還滿新奇的 但總感覺到一點油膩感
引言 使用道具
a6503086
公爵 | 2021-7-25 22:35:08

真的有點酷啊
引言 使用道具
mhgirl521651288
威爾斯親王 | 2021-7-25 23:24:26

外型真的超像
引言 使用道具
Takeshi5566
公爵 | 2021-7-25 23:47:48

不知道吃起來口味如何
引言 使用道具
zx1245688621
侯爵 | 2021-7-26 00:21:50

超酷的  很有創意
引言 使用道具
morlinkom
公爵 | 2021-7-26 01:26:38

感謝版主大大的無私分享 !!
引言 使用道具
yayang0826
侯爵 | 2021-7-26 04:01:42

這...我不敢吃哈哈哈
引言 使用道具
ghosthead100
公爵 | 2021-7-26 05:11:27

其實用花生、花生粉也不錯喔!
引言 使用道具
keelouis
王室 | 2021-7-26 07:50:15

感謝版主大大的無私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bobo101178
侯爵 | 2021-7-26 08:12:50

我的老天
引言 使用道具
omn14789
公爵 | 2021-7-26 13:43:57

真的很棒,謝謝
引言 使用道具
hajime99
公爵 | 2021-7-26 17:19:05

台灣吃不到阿
感覺很無力
引言 使用道具
a963258741a
公爵 | 2021-7-26 20:27:48

我覺得不配⋯
引言 使用道具
gunddon
威爾斯親王 | 2021-7-28 08:31:21

感謝樓主的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建議立即更新瀏覽器 Chrome 95, Safari 15, Firefox 93, Edge 94。為維護帳號安全,電腦作業系統建議規格使用Windows7(含)以上。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