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 捷克論壇

搜尋
查看: 11295 | 回覆: 96 | 跳轉到指定樓層
deeperinloveu
超級版主 | 2023-5-8 23:29:31


【報到專區】給一點建議(5/22~5/29)

【活動名稱】給一點建議
【活動主旨】給一點建議
                        當你看到對方的軟弱或缺點,你會義正詞嚴的說出來嗎?
                  
【舉辦活動版面】報到專區

【主辦版主】deeperinloveu 深深愛你

【活動指導】fujj(副站長),凱蒂拉拉(副站長站務)

【活動協辦】duyung,comsci,鄭玄琦,q2005,jerrylai888,gotome,流浪葉子,

【舉辦活動起迄日期】2023年5月22日-2023年5月29日12:00止

【活動方式】

1.以跟帖回覆方式參加,必須直接貼出參加的作品,禁止直接張貼網頁網址連結。

2.說說你i的「給一點建議」,請踴躍的把它貼出來~

3.以40字(不包括標點符號)以上,說說你的「給一點建議」。圖片內的文字不列入計算。

4.一個帳號限一篇作品參賽,禁止複製他人作品。

【活動範例】
【圖片】
【給一點建議】我覺得你:太胖了,該減肥了,別看旁邊,就是你,天天坐在電腦前,什麼也不做,摸摸你的肚子有沒有像魷魚,晚餐到現在幾個小時了?

【活動獎勵】

<參加獎>「小型體力藥水×1」(只要參加符合規定,都可獲得)
<人氣獎>「幸運符咒-B級×1」(評分人數超過50人,新人30人自動獲得)
<新人獎>「勇氣之羽X2+古代銀幣X2」(註冊時間3個月以內,參賽須註明:我是新人)

【特別規定】

1.凡不符合規定被屏蔽之樓層,為避免在編輯修改時間與後來後來參賽者再度重複,所引起時間差上的爭議,故凡被屏蔽之參賽者必須重新發表回覆參加活動,若無重新發表回覆者視為自動放棄參賽資格。

2.凡字數沒寫滿40個字(不含標點符號在內)、內容過度抄襲網路文章等視為自動失去參賽資格。再次強調,圖片內的文字不列入計算。

【注意事項】

1.參賽圖片不可有任何露點,作品應符合活動主題,禁止涉及、詆毀、人身攻擊、政治議題及不雅作品。

2.如有以下情況,主辦版主會屏蔽作品而不另作通知:
沒有上傳圖片、圖片與描述不符;
圖片過小或放大到模糊不清;
圖片出現其他論壇浮水印;
與活動無關之回覆,要回覆貼文請用回應。


3.一個帳號限定一篇作品參賽,禁止複製他人作品參賽。

4.圖片及選擇文字內容皆不可與他人重複。

5.活動開始中午12:00前參賽者,將不列入參賽資格。

6.評分人數只計算到活動截止日中午12:00,超過時間評分者,不列入評分人數統計,分數不扣除。

7.未盡事宜依版規及總站規辦理。

封面由凱蒂拉拉設計,謝謝~

請給我按愛心是對我最大的支持~

回應

simonyeh1066  感謝大大分享 50F  發表於 2023-5-23 00:54

評分

已有 45 人評分名聲 金幣 收起 理由
tw000431013 + 10
kg5426tw + 10
pi-la + 30 樓主太有才啦!
monoegg + 30 感謝大大分享
becarefulyouyou + 20 樓主太有才啦!21f

總評分: 名聲 + 1014  金幣 + 180   查看全部評分

愛能遮掩一切過犯,愛是永不止息
回覆 使用道具
toni0722
威爾斯親王 | 2023-5-22 12:00:02

本篇最後由 toni0722 於 2023-5-22 12:01 編輯

現在能聽得下別人建議的人越來越少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邏輯思維、想法主見,我不用去過多干涉,畢竟我的建議也不見得一定是對的。
1684727913954.jpg

回應

simonyeh1066  感謝大大分享 50F  發表於 2023-5-23 00:54

評分

已有 75 人評分名聲 金幣 收起 理由
tw000431013 + 10
kg5426tw + 10
pi-la + 30 感謝大大分享85樓
lily9271 + 10 感謝大大分享
ihomaki + 3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1231  金幣 + 132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comsci
高級超級版主 | 2023-5-22 12:00:02

為了論壇能夠更好, 我要給出肺腑的建議, 那就是...那麼多的面具, 角, 首級不知道有何作用, 好幾個人問了都官方式

的回應"一切已經規劃中", 從我開始第一次提問到現在都好幾年了...需要規劃那麼久嗎? 還有勳章為何都停止推出?

回應

simonyeh1066  感謝大大分享 50F  發表於 2023-5-23 00:54
simonyeh1066  謝謝您的提議, 讓我有感而發  發表於 2023-5-23 00:08
ssschious  我把不想要的都丟棄  發表於 2023-5-22 13:33
keelouis  想想這麼久了很多故人都不見了 版主肺腑之言、曾何春而何秋,亦忘朝而忘暮  發表於 2023-5-22 12:16

評分

已有 80 人評分名聲 金幣 收起 理由
tw000431013 + 10
kg5426tw + 10
pi-la + 30 感謝大大分享
lemonttee + 30 我很認同+1
Andy8601 + 20 我很認同+1

總評分: 名聲 + 1870  金幣 + 300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leonalionheart
威爾斯親王 | 2023-5-22 12:00:05

【圖片】:
Event_GiveAnAdvise1.jpg

Event_GiveAnAdvise2.jpg

【給一點建議】:
以前社會觀念及思想還沒有那麼開放的時候,我想大部分人大概都是與自己沒有直接關係就閉口不言吧;即使是現在年輕一代比較勇於表達自己意見,我也認為還是用比較委婉的方式傳達會比當面、甚至是當眾直接指出別人的缺點或過失更有效,畢竟將心比心,留一點面子給別人也是給自己留一點面子,否則搞到當事人惱羞成怒說不定反而造成反效果,還可能會被當成天兵一號!

回應

simonyeh1066  感謝大大分享 50F  發表於 2023-5-23 00:55

評分

已有 71 人評分名聲 金幣 收起 理由
tw000431013 + 10
pi-la + 30 感謝大大分享85樓
lily9271 + 10 感謝大大分享
有情天地 + 20 感謝大大分享
jmj5478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1186  金幣 + 122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Danny0713
威爾斯親王 | 2023-5-22 12:00:06



論壇不是社會,更不是國家,而是一座私人莊園的概念,個人言行自由並不適用。
你只是客人,到私人莊園就應該尊重莊園主人的風格規則,別去做人家厭惡的事。


給論壇新手的一點建議【逛論壇的眉角】

一不灌水,二不洗版,三不分身,四不罵娘,五不廣告,
六不擋財,七不抗管,八不政治,九不宗教,十分安全。

十在好咖,九要禮貌,八要互惠,七要分享,六要鼓勵,
五要助人,四要活動,三要揪蟲,二要舉報,一定守規。

注:「揪蟲」指的是發現系統bug。

回應

simonyeh1066  感謝大大分享 50F  發表於 2023-5-23 00:55
s7876074  就說(禮貌)這一部份~就一大堆人出局了  發表於 2023-5-22 12:45
s7876074  這些建議應該是(所有人)才是~但目前沒人能全做到  發表於 2023-5-22 12:42

評分

已有 79 人評分名聲 金幣 收起 理由
tw000431013 + 10
kg5426tw + 10
pi-la + 20 感謝大大分享85樓
lemonttee + 10 我很認同+1
lily9271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911  金幣 + 122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舒跑多喝水
威爾斯親王 | 2023-5-22 12:00:07

本篇最後由 舒跑多喝水 於 2023-5-22 12:01 編輯

除非對方是我很重視的人,否則我不會輕易給對方建議。
自古以來忠言逆耳,我不想讓我的好意去傷害到他人。
就讓對方做自己,也讓我少操一點心。
1684727912144.jpg

回應

simonyeh1066  感謝大大分享 50F  發表於 2023-5-23 00:55

評分

已有 72 人評分名聲 金幣 收起 理由
tw000431013 + 10
kg5426tw + 10
pi-la + 30 感謝大大分享85樓
yuan1438 + 30 我很認同+1
ihomaki + 3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1162  金幣 + 122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s7876074
王室 | 2023-5-22 12:00:07

Mina.jpg


這就要看情況而定了,例如.當時的場合、彼此之間的交情程度到哪裡、對方的個性..等等

依我來說的話,我對要好的朋友,是會直接的跟對方說出缺點,哪裡不好需要改進的

因為我關心他、在乎他,希望他不要有不好的壞習慣,只有真心的好友,才會把話說出來,這都是為了他好才說的,也是彼此友情的表現

回應

simonyeh1066  感謝大大分享 50F  發表於 2023-5-23 00:55

評分

已有 73 人評分名聲 金幣 收起 理由
tw000431013 + 10
kg5426tw + 10
pi-la + 10 感謝大大分享85樓
lily9271 + 10
有情天地 + 2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951  金幣 + 132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732
王室 | 2023-5-22 12:00:08

給一點建議.jpg


當你看到對方的軟弱或缺點,你會義正詞嚴的說出來嗎?這還真是一個好問題。30年前自以為了不起的時候可能會,現在已經邁入耳順的年紀,知道大家都想要聽好聽的話,所以最多是用委婉的方式點出。

人非聖賢,誰能無過 ,與其注意對方缺點,不如建議對方如果這樣改變會成為優點,這樣更容易讓對方接受。

評分

已有 73 人評分名聲 金幣 收起 理由
tw000431013 + 10
pi-la + 30 感謝大大分享85樓
lily9271 + 10 感謝大大分享
有情天地 + 10 感謝大大分享
jmj5478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1211  金幣 + 152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hannibal_yeh
王室 | 2023-5-22 12:00:10

【圖片】 FISH.jpg

【給一點建議】
剛好發生T大經濟學系學生會選舉政見歧視事件,想要搞怪吸引別人目光,但是完全不知分寸,言論自由跟有自己的想法不是這樣用的,
我們只能說,學校沒教好,就等待未來社會來教他。

評分

已有 69 人評分名聲 金幣 收起 理由
tw000431013 + 10
kg5426tw + 30
pi-la + 10 感謝大大分享85樓
a336339 + 30 感謝大大分享~~42F
kuuk8338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992  金幣 + 162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萬奶淫北京
皇帝 | 2023-5-22 12:00:10

【給一點建議】論壇裡   墮落聖地中的   汙穢的血液這樣道具的掉落率實在是太低了   累積快8000體  只出過2個  其中一個合S級黏著劑成功率97%還失敗XD  建議論壇可以改一下道具的掉落率  不然要等藍玫瑰+10  可能很有的等了
11.png

回應

comsci  想太多, 多靠自己吧(不可能更改)  發表於 2023-5-22 12:14
comsci  汙穢的血液我82個, 你算算要多少體力?  發表於 2023-5-22 12:12

評分

已有 71 人評分名聲 金幣 收起 理由
tw000431013 + 10
kg5426tw + 10
pi-la + 30 感謝大大分享85樓
jmj5478 + 10 感謝大大分享
faifaiken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1229  金幣 + 150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geen9464
王室 | 2023-5-22 12:00:12

本篇最後由 geen9464 於 2023-5-22 12:01 編輯

[活動]         給  一  點  建  議
曾經有過多次建言及成功建言完善修改內規案例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奉勸別當雞婆讓原創受到打擊
雖有人會煽動給一點建議肯定告誡別當討厭之人
給一點建議.jpg
給一點建議==.jpg


回應

deeperinloveu  哈哈~有自知之明  發表於 2023-5-23 02:42

評分

已有 77 人評分名聲 金幣 收起 理由
tw000431013 + 10
kg5426tw + 10
pi-la + 10 感謝大大分享85樓
lily9271 + 10 感謝大大分享
kinyet157 + 30 不需回評

總評分: 名聲 + 951  金幣 + 122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joemcc
皇帝 | 2023-5-22 12:00:13

本篇最後由 joemcc 於 2023-5-22 12:05 編輯



是建議還是意見,有時候說者有心、聽者誤會。
這次我來建議一下發文的論壇會員朋友們,如果想要版主協助刪除時,請先想想:

1.如果只是內容編輯問題,大可自行重新編輯就好,在編輯版面上自行除新修改內容即可;

2.如果遇到超出發文數量限制等無法自行編輯或修正問題時,才需要版主協助刪除。

不要發一篇自行舉報文請求協助刪除來賺個積分,自己可以做的事,不要麻煩版主!

評分

已有 67 人評分名聲 金幣 收起 理由
tw000431013 + 10
kg5426tw + 10
pi-la + 10 感謝大大分享85樓
lemonttee + 10 感謝大大分享
732 + 10 感謝好友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791  金幣 + 92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keelouis
王室 | 2023-5-22 12:00:13

給一點建議:美麗自信、實實在在緣分自然來
生活過程就是為人之道、誠實為立足之根本;
即使明知被騙適時表達是與非傳遞正確觀念;

交友也一樣、喜歡就是喜歡高興的表達出來;
真心對待會有收穫寧願笨一點不要奢望回報;
緣分勿忘初心快樂美麗更會獲得好友芳草心。

給一點建議:美麗自信、實實在在緣分自然來.jpg

回應

comsci  說得好~^^~  發表於 2023-5-22 12:21

評分

已有 55 人評分名聲 金幣 收起 理由
tw000431013 + 10
pi-la + 30 感謝大大分享85樓
a336339 + 30 感謝大大分享~~42F
becarefulyouyou + 10 樓主太有才啦!21f
alaryme + 3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1192  金幣 + 162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xcrystalx
威爾斯親王 | 2023-5-22 12:00:14


誰會那麼好心的去熱臉貼冷屁股,
一切的基礎還是建立在相互熟識,
我的話肯定會告知對方以委婉方式,
畢竟馬屁話誰都愛聽、針針見血的話觸動人心,
如果真的聽不明白那就直白的說吧,
只要不怕被嫌多管閒事,不聽損失的是對方。

814eb0bf-412b-45ba-a1c8-5625478c4d40.jpg

評分

已有 69 人評分名聲 金幣 收起 理由
tw000431013 + 10
pi-la + 30 感謝大大分享85樓
jerry523.l18438 + 10 感謝大大分享~~52F回評
bing1230 + 10 感謝大大分享
jrc11 + 3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1032  金幣 + 142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mgame168
威爾斯親王 | 2023-5-22 12:00:18

【活動名稱】給一點建議




【給一點建議】若工作上有關係,甚至有業務往來,會直接說,
              但說之前會先了解一下對方的狀況及當時的情境,
              因希望給的建議對  他/她  甚至連帶我都受益那此建議則是雙贏,
              反之,若已知是根深蒂固的思維無法改變,
              則找流程或程序上做改變,盡可能找出雙贏的方式。

評分

已有 64 人評分名聲 金幣 收起 理由
tw000431013 + 10
phxnashmvp66528 + 10 感謝回報!
jerrypeng168 + 10 感謝大大分享(62F回評)
Iarngreiper + 10
yuan1438 + 10 我很認同+1

總評分: 名聲 + 672  金幣 + 112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弟華
威爾斯親王 | 2023-5-22 12:00:22

本篇最後由 弟華 於 2023-5-22 12:01 編輯

給一黠建議要看對向而且很難拿捏、如果是給熟識的朋友還好、如果不是太熟的朋友也許太難了、有時好心建議結果妳一言我一語各持主見、不歡而散甚至因為爭執弄的很僵、連其碼的友誼也沒了。由於前車之鑑所以偶是很少給朋友建議...

346132011_993667485347922_8814976373880593272_n.png


她不接受的建議也會賞你五佰

評分

已有 61 人評分名聲 金幣 收起 理由
tw000431013 + 10
lemonttee + 10 感謝大大分享
Iarngreiper + 10
alaryme + 10 感謝大大分享
kuuk8338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662  金幣 + 102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wufy0628
威爾斯親王 | 2023-5-22 12:00:55

本篇最後由 wufy0628 於 2023-5-23 11:32 編輯

【給一點建議】


現在很多朋友在日常對話中…通常就會給一點建議,或提出他們自已的想法…

但要做與不做…麻西艾看您自已啦…

跟自已的女朋友相處在久了…一起都變重了

她常常口頭上說…她要減肥…我也口頭上跟她說…加油…

每天就會給『女也』一點建議:先吃在說啦…吃完再減肥。

…這就是『幸 福 肥』

2560106_1.jpg

評分

已有 68 人評分名聲 金幣 收起 理由
tw000431013 + 10
kg5426tw + 10
pi-la + 30 感謝大大分享85樓
a336339 + 10 感謝大大分享~~42F
lily9271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832  金幣 + 142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sunclocks
威爾斯親王 | 2023-5-22 12:01:18




【給一點建議】
多喝水可促進新陳代謝,也可減肥,而吃糖會讓人變老!
1、糖分會讓皮膚裡的膠原蛋白糖化,而糖化後的膠原蛋白比較容易斷裂,所以觀察常常吃糖的人,他的眼角常常都會有皺紋,皮膚也比較多皺紋。

2、愛吃糖的人皮膚比較暗沈:因為糖會促進酪胺酸酶分泌,酪胺酸酶是形成黑色素的重要觸媒,所以多吃糖會促使黑色素分泌多一點,人就看起來比較暗黃。

3、吃糖會長痘痘:糖分會讓體內男性荷爾蒙上升,促進油脂分泌,進而容易長痘痘。
4、最麻煩的是:糖尿病容易上身!

評分

已有 67 人評分名聲 金幣 收起 理由
pi-la + 20 感謝大大分享85樓
jacklovehappy + 10 感謝好友評分支持! 45F
bing1230 + 20 感謝大大分享
idwang + 10 感謝大大分享
alaryme + 2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942  金幣 + 152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邱鴻洲
威爾斯親王 | 2023-5-22 12:02:00

本篇最後由 邱鴻洲 於 2023-5-22 12:20 編輯

         【活動名稱】給一點建議

我老婆教導小孩時.在大發脾氣.我會(微笑地).跟我老婆說.(我最美的老婆大人).
為什發脾氣啊!我會(給老婆一點建議).老婆保持微笑才會美美的.

我會跟老婆說:我知道你是在教導小孩.你發脾氣教導小孩.跟保持微笑教導小孩.
你只要(用對方法).你要的結果是一樣的.

你現在發脾氣的時候自己去照照鏡子.
現在變成(醜醜的媽媽了).
3102【活動名稱】給一點建議我老婆教導小孩時.在大發脾氣.我會(微笑地).跟我老婆說.(.jpg


回應

deeperinloveu  哈哈~對自己也有效爸~  發表於 2023-5-23 02:48

評分

已有 54 人評分名聲 金幣 收起 理由
pi-la + 10 感謝大大分享85樓
lemonttee + 10 感謝大大分享
呆翰 + 10 感謝大大分享
jrc11 + 10 感謝大大分享
ashleyliu223 + 10 感謝大大分享27F

總評分: 名聲 + 577  金幣 + 112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starlit901
王子 | 2023-5-22 12:06:30

本篇最後由 starlit901 於 2023-5-22 20:30 編輯

【活動名稱】給一點建議

若是在工作上,不會那麼直接提到對方的缺點或軟弱,我會使用關心的語氣,來婉轉表達的需要改進的地方,不帶給人有批評或指責的感覺。
F1.jpg

評分

已有 26 人評分名聲 金幣 收起 理由
a336339 + 10 感謝大大分享~~42F
lawrenceli825 + 10 感謝大大分享
kuuk8338 + 10 感謝大大分享
shihua06 + 10 樓主太有才啦!55F
逆龍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297  金幣 + 112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建議立即更新瀏覽器 Chrome 95, Safari 15, Firefox 93, Edge 94。為維護帳號安全,電腦作業系統建議規格使用Windows7(含)以上。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