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 捷克論壇

搜尋
starlit901
威爾斯親王 | 2024-8-18 20:26:50

〔記者盧養宣/綜合報導〕英國一哥德雷伯(Jack Draper)今在辛辛那提大師賽男單16強以5:7、6:4、6:4力克加拿大好手阿里辛(Felix Auger-Aliassime),不過此役尾聲出現插曲,甚至被形容為「史上最有爭議的賽末點」。

德雷伯當時在握有賽末點之際上網回球,球先打到拍框後彈到地上,隨後德雷伯才把球回過網,因此有二次擊球的問題,不過主審艾倫斯沃斯(Greg Allensworth)認為沒有問題,裁定德雷伯拿下勝利。

阿里辛上前與裁判理論:「你沒有看到球彈到地上嗎?」主審則不斷強調自己沒有看到,德雷伯則說,如果有重播的話,自己願意重打。三人在網前討論一段時間後,大會裁判長出面裁定遵照原本主審判決,由德雷伯收下勝利。

德雷伯這次的擊球被「Tennis TV」以「史上最有爭議的賽末點」放到推特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為阿里辛抱不平,認為德雷伯心知肚明是誤判才會同意如果有重播願意重打,不過這場比賽因為沒有相關重播輔助系統,因此無法重新檢視。

就連澳洲好手基里歐斯(Nick Kyrgios)也在留言區加入戰局,「糟糕的判決,每個球員都清楚你知道你是如何擊中球的,這一切太荒謬了。」此外,此役主審艾倫斯沃斯近期出現多次爭議判決,也成為眾矢之的。

英國一哥德雷伯(右)。(法新社).jpg (75.41 KB, 下載次數: 0)

英國一哥德雷伯(右)。(法新社).jpg

分享分享 收藏收藏
FB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建議立即更新瀏覽器 Chrome 95, Safari 15, Firefox 93, Edge 94。為維護帳號安全,電腦作業系統建議規格使用Windows7(含)以上。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