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 捷克論壇

搜尋
中午吃什麼
Bard | 2015-8-31 14:29:31




20150828163305_41641.jpg

說到暗黑料理,立刻會讓人聯想到《銀魂》裡的志村妙,尤其是她的究極武器燒雞蛋,不過真人版的志村妙在現實生活中似乎也不少,一位日本鄉民非常沮喪的上論壇說自己每次都很努力地吃下女友的料理,但真的很難吃,並跟網友們分享了自己女友的料理作品照片,結果果然驚艷了眾網友。

▼把煎鮭魚跟奶油蕈菇淋在一起,視覺上有一種詭異的感覺
pic_001.jpg

▼而且她不只做了一盤,還做了好幾份,事主說是因為朋友來玩
pic_002.jpg

▼這名苦主還分享了其他詭異的組合
pic_003.jpg



▼在胡蘿蔔和蓮藕等蔬菜上塗上明太子
pic_004.jpg

▼還會把整條胡蘿蔔拿去蒸
pic_005.jpg

女友傻傻地問:「這不就是馬鈴薯燉肉嗎?一定要放胡蘿蔔啊!」這些料理被網友點評為:「這是夏日嘔吐物風」、「鮭魚像是被顏射了」、「感覺會很臭的樣子」、「長相可愛嗎?可愛的話就沒關係了」、「有些看起來不一定會難吃啦,但外觀很髒就是了」,各位的另一半也是恐怖料理王嗎?
pic_006.jpg




圖擷取自網路,如有疑問請私訊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chang6200 + 12 + 12 感謝大大分享
angel豫 + 12 + 12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24  J幣 + 24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elf.teng
威爾斯親王 | 2015-8-31 21:47:08

感謝原PO熱情無私的分享
怎麼越看越覺得該女友似乎暗示什麼??
引言 使用道具
angel豫
副站長 | 2015-9-1 09:46:42

這讓我想起朋友說她做過的一道愛心料理

總匯三明治 >> 吐司 + 草莓果醬 + 鮪魚 + 微波加熱

重點是她男朋友還真的吃下去了!!!
重點是她男朋友還真的吃下去了!!!
重點是她男朋友還真的吃下去了!!!

因為很誇張 所以說三次XD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mika + 12 + 12 應該很好吃!!!XD創意料裡

總評分: 名聲 + 12  J幣 + 12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pktw717
王子 | 2015-9-1 18:49:36

勇者不好當
引言 使用道具
cloudstrife
騎士 | 2019-3-5 16:53:45

由衷感謝樓主辛苦無私的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eric955168
王室 | 2020-2-21 16:08:39

感謝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