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 捷克論壇

搜尋
查看: 10475 | 回覆: 26 | 跳轉到指定樓層
荷莉小姐
大公爵 | 2016-4-6 09:23:13

20160401-illusion02_480x.jpg


文/荷莉小姐

還記得之前有業者推出用VR看A片的服務嗎?那種有得看卻摸不到的『空虛¬¬』體驗,日本成人遊戲Illusion公司推出了和成人遊戲相對應的最新『視覺VR』,將於4月1日販售。

20160401-illusion04_480x.jpg


這個視覺VR,可配合Illusion公司所推出的知名成人遊戲『セクロスフィア』和『Sexyビーチプレミアムリゾート』,視覺VR除了讓你能夠以3D方式進入遊戲體驗,和遊戲中的女孩子談戀愛之外,更能透過連動設備,讓玩家體驗遊戲中女孩子的溫柔觸感外,配合對外連動的『Novint Falcon』(魔改TENGA),更能體驗『進入』遊戲中女角的真實感受。

▽『Novint Falcon』

▽魔改TENGA
20160401-illusion03_480x.jpg


『視覺VR』組合包包含VR用PC、專用VRHMD(全身觸覺感知特製套裝)和觸覺感知器、控制器、疑似胸部的FB-VIF。

▽整組定價4萬4980日圓,會不會太便宜呀!
20160401-illusion05_480x.jpg

▽完整著裝的樣子
20160401-illusion06_x480.jpg



視覺VR配合系統:
CPU:Core i7-6700K(4核/8thread、)
グラフィック:GeForce GTX970
メモリー:16GB(8GB×2 DDR4-2133、PC17000)
ストレージ:256GB SSD
通信機能:IEEE802.11b/g/a/n/ac、Bluetooth4.0
interface:HDMI出力×3
OS:Windows 10

目前『視覺VR』已銷售一空,須等廠商下次釋出販售時間。

▽使用方式
20160401-illusion01_480x.jpg





※此為4月1日的愚人節商品,愚人節快樂!(已經過啦(́◉◞౪◟◉‵)

評分

已有 4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chang6200 + 30 + 30 感謝大大分享
陰氣蘊含體 + 10 感謝大大分享
thelucky + 10 樓主太有才啦!
陳勝利 + 5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55  J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御錢殿
侯爵 | 2016-4-6 11:29:40

真是~ 愚人節快樂~
引言 使用道具
陳勝利
王子 | 2016-4-6 11:46:44

這是很簡單的科技..相信不久就會問世
引言 使用道具
xphotos
王子 | 2016-4-6 12:01:04

銷售一空...可怕的宅男商機啊...
引言 使用道具
amrapali
勳爵士 | 2016-4-6 14:17:33

翻白眼都猜得出來是日本人做的XDDD
引言 使用道具
don13
大公爵 | 2016-4-6 18:47:10

VR未來運用很廣的
所以不用太意外啦
引言 使用道具
陰氣蘊含體
見習騎士 | 2016-4-6 19:14:29

感謝大大的分享 好帖就要回覆支持
引言 使用道具
桃園ㄚ胖
大公爵 | 2016-4-6 20:24:34

還好是於人傑的笑話不用太在意啦
引言 使用道具
無效樓層,該篇已經被刪除
liscyz
威爾斯親王 | 2016-4-6 22:53:00

還是找個真正的女朋友比較實際吧
引言 使用道具
姿蓓
威爾斯親王 | 2016-4-7 09:25:11

  難以理解這種行為啊!  = =
引言 使用道具
0803205590
王子 | 2016-4-7 09:32:23

這東西1.2年前日本就有類似業者開發出來銷售了只是那個時候做出來的商品還沒又像現在這款這麼方便
而是要接電視或電腦(usb接頭)
引言 使用道具
sam987
王子 | 2016-4-7 20:30:15

引言 使用道具
月亮下的情人
侯爵 | 2016-4-8 10:30:20


感謝您的分享才有的欣賞
引言 使用道具
qw9701
伯爵 | 2016-4-8 20:17:51

太神啦   好想買一台VR喔QAQ
引言 使用道具
lights0910
伯爵 | 2016-4-8 22:51:36

看完我覺得很好笑,但是也覺得悲哀,有必要這麼辛苦嗎?
引言 使用道具
無效樓層,該篇已經被刪除
aoki403
大公爵 | 2016-4-9 11:00:28

再改良一下應該會大賣
引言 使用道具
spqa5873
伯爵 | 2016-4-10 18:29:00

感謝分享 偷偷買一組來~
引言 使用道具
無效樓層,該篇已經被刪除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