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 捷克論壇

搜尋
查看: 24152 | 回覆: 53 | 跳轉到指定樓層
Jun
Bard | 2016-7-22 10:33:14

最近高壓壟罩台灣,天氣會熱好幾天,容易上火的時候還是來看點小清新降降火氣吧!

102150k5gy52228kt79h9h.jpg


芳妤還是學生,但目前有兼職SG和MD的工作,粉絲團常常分享她工作的照片,拍攝風格多變的芳妤,私底下是個小清新,穿上水手服還真的很有高中學生妹的感覺!甜甜的笑容讓我都戀愛惹!芳妤也有上過電視節目,結果被懲罰夾了滿臉的夾子也沒喊一聲苦,好敬業阿!


1021329svh19hjzh9kvmcj.jpg


102147yegq9kts6kdw6qyy.jpg


1021463tqhdw522c7s2zww.jpg


102141j4vq95p47jzntnqx.jpg


【FangYu 芳妤個人小檔案】
身高/體重:165cm/45kg
血型:O型
生日/星座:01.29/水瓶座
三圍:32D/24/34
最喜歡 小動物、睡覺
專長:舞蹈、戲劇、拍照
最怕:蟑螂
粉絲團:FangYu 芳妤


▼這張穿肚兜的照片超性感,好適合員外追丫環的戲碼,然後配上:「員外你壞壞呵呵呵~」(腦內劇場很多)
102137tbs6uabbruo1zbk5.jpg


102134nyt295lwd8m20kyk.jpg


102134f4jn63nz4a4etnz4.jpg


1021328w7tma0b87ooa0o7.jpg


小編:請先介紹一下自己是個什麼樣的女生吧!
芳妤:我是一個非常矛盾的人吧!第一次見到我會覺得我很冷靜很難接近像冰山一樣,所以我同學就把我取一個綽號叫冰山美人XD 但是熟了之後完全覺得我是一個瘋子,可是以上在工作的時候完全不一樣,他們反而覺得我在休息的時候像石化一樣,哈哈!

小編:平常都以什麼工作為主?有什麼特別的工作經驗嗎?
芳妤:平常是兼職SG 跟Model 。特別的工作,我接過園遊會的關主,那時候我好像扮巫婆吧 我是覺得一點都不可怕,但還是有很小的小朋友被我嚇哭。

小編:工作上有遇過什麼騷擾事件嗎或是瘋狂粉絲
芳妤:有遇過粉絲一直跟我要電話跟line 沒給他就不讓我走,還有之前工作的時候,有被店家的人摸過屁股,我超生氣的!

▼這種巫婆關主我可以阿,爸爸自己報名要闖關
102147mgdjubuhkxj46xk5.jpg


1021501yms4zgycqqcigcb.jpg


102149lee2kb9o323coi4z.jpg


102148wc5l7gvwgildn75d.jpg


102146twnlnd7cnhlnccdb.jpg


小編:平常有什麼休閒活動嗎
芳妤:平常就上課工作,沒事的話就跟我的狗玩,然後滑手機、睡覺這樣。

小編: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癖好嗎?
芳妤:癖好喔,我會無聊一直戳我家狗狗的小GG,哈哈!
以下開放報名當芳妤的狗狗(誤)

▼雖然芳妤走小清新路線,但是D罩杯的身材還是會讓人噴鼻血
102145ppkppurpoark22r6.jpg


102144cuurv2w2jv3yyjtj.jpg


102144taafakllccfnaalt.jpg


102143liddl2os12a7z111.jpg


102143mrxi6r2zxcfm7irg.jpg


102142dw6d57yu49775666.jpg


102133kfp5lfyl3zktbky3.jpg


102131l20ob8sb6k23k8yx.jpg


小編:理想的男友的類型是哪種
芳妤:比我高、要溫柔、好笑,最重要的是不能騙我。

小編:特別強調男友不能騙你,是有被騙過的經驗嗎
芳妤:沒有啦!因為我覺得對我誠實很重要,所以才說絕對不能騙我。

小編:男友做過最讓你難忘的事情開心難過都可以
芳妤:男友特地在我經痛的時候幫我買熱巧克力,這種小舉動都還蠻讓我開心的!

▼學生妹萬歲!我戀愛惹芳妤的試鏡照剛好試穿自己的高中制服,完全沒有違和感!
102140nntzn4n4nokgn3ng.jpg


102135kohjo5o6orjhqvtr.jpg


102135222ukugi2kgdrkwr.jpg


102145fmg6evrsm706re0r.jpg


102134zem0i3r026bq83mb.jpg


102133j2cywqacywh2zt9o.jpg


102133f5fkfi00mqwai50n.jpg


102142iqt8oisn1t80wi8q.jpg


102141j0wi0gq9cqnngbf0.jpg


▼可愛小女僕
102140954j8rws84rgsrz8.jpg


102139gggaceurugcgv5vu.jpg


1021398caciiwcx2c2iaac.jpg


102138ld5o18kdgkyllke7.jpg


102138hjrsitamf337mo9l.jpg


10213722urli7xkzn827k1.jpg


102137cmm2vccrdv3a3c6c.jpg


102136acix22da6zl8lixj.jpg


1021364b5f4l8icitdttdl.jpg


小編:未來有什麼期許或是規劃嗎?
芳妤:未來我希望可以朝演員的目標前進,有時間我會參加演員的課程或是去參加廣告或戲劇的試鏡,希望我可以往我的夢想越來越近。

小編:最後對捷克的會員和粉絲打聲招呼吧!
芳妤:Hello~大家好,希望你們可以常常來我的粉專跟我互動,不要再潛水啦!我比較喜歡你們留言跟我聊天,而不是只按讚喔!

102149kmhxj2hki5hxkxhx.jpg


芳妤現在還要邊上課邊工作,學業和事業一起進行真是太辛苦了,希望她可以朝成功的演員邁進,期待之後可以在電視上看到芳妤的新作品啦!

芳妤真是容易滿足,只要男友買杯熱巧克力她就很開心了,大家還不趕快上!芳妤還喊話要大家快去粉絲團跟她一起聊天,快點追蹤芳妤和她互動吧!粉絲團:FangYu 芳妤


圖擷取自網路,如有疑問請私訊

評分

已有 7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林格林 + 10 感謝大大分享
銀色戰車 + 30 + 30 精彩內容加分獎勵!
凜焰 + 10 感謝大大分享
jackysta + 10 我很認同+1
范倫鐵諾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90  J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跳起來!
回覆 使用道具
姿蓓
威爾斯親王 | 2016-7-22 11:26:58

  眼神的電力十足啊!  ^ ^
引言 使用道具
matt1966
公爵 | 2016-7-22 11:37:55

路過看看。。。推一下。。。
引言 使用道具
xyz7173895
公爵 | 2016-7-22 12:14:10

小週末~看美圖~好心情~
引言 使用道具
愛很簡單
子爵 | 2016-7-22 14:01:19

感謝您的分享才有的欣賞
引言 使用道具
id22578
伯爵 | 2016-7-22 14:31:47

感謝大大的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jackyama
王子 | 2016-7-22 17:54:46

推!是為了讓你分享更多
路過看看。。。推一下。。。
大家一起來跟我推爆!
引言 使用道具
yaota
大公爵 | 2016-7-22 19:02:34


推!是為了讓你分享更多
路過看看。。。推一下。。。
引言 使用道具
basaro
侯爵 | 2016-7-22 19:29:57

路過看看。。。推一下。。。
引言 使用道具
kai3588
大公爵 | 2016-7-22 20:07:58

推!是為了讓你分享更多
路過看看。。。推一下。。。
大家一起來跟我推爆!
引言 使用道具
viper91
侯爵 | 2016-7-22 20:15:53

感謝您的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Lee1313
王子 | 2016-7-22 21:31:42

推!是為了讓你分享更多
大家一起來跟我推爆!
引言 使用道具
petterwu
大公爵 | 2016-7-22 21:54:46

感謝您的分享才有的欣賞
引言 使用道具
madduxwu
公爵 | 2016-7-22 22:12:51

正妹罩不住真是雄偉的身材啊!!!!
引言 使用道具
blowjp
伯爵 | 2016-7-22 23:25:42

Thanks for sharing
引言 使用道具
ikariamsigma
大公爵 | 2016-7-22 23:41:43

短髮俏麗這種
最讓人遐想了阿
阿斯~~~
引言 使用道具
twh682
公爵 | 2016-7-22 23:59:29

身材真是不錯~~
引言 使用道具
Jeanszsaga
伯爵 | 2016-7-23 00:00:38

引言 使用道具
marinecrop
大公爵 | 2016-7-23 00:09:28

這太天菜了!!! 看著看著褲襠又濕了
引言 使用道具
matrix4
見習騎士 | 2016-7-23 02:49:01

好漂亮,娶來當太太!
引言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