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 捷克論壇

搜尋
查看: 23082 | 回覆: 51 | 跳轉到指定樓層
Hanabi
Bard | 2016-12-8 11:05:57




2016 年即將結束,JKF為感謝會員的支持,特別準備了 JKF 會員專屬「2016 女神之夜」
只要你是 JKF 的一份子,即能免費入場!

在101夜景的襯托下,專屬JKF會員的夜晚,女神們將隨著夜幕垂降而降臨,「2016 JKF 女神之夜」將於12月15日晚上8點準時入場,JKF為會員們準備了一連串精彩的活動,讓大家能在音樂及燈光的微醺氣氛下,不僅能夠放鬆心情,還能與女神近距離接觸,別忘了當天來與我們同樂!

» » 至「女神之夜活動頁面」瞭解詳情


14902940_1003085453150226_2617464300989876405_o.jpg

14729318_999695510155887_7653215727431232062_n.jpg


若要說每個模特兒都有個屬於自己的展場,那麼狗狗絕對是車展女神無誤!一雙足以勾走人心的電眸,一出場就能稱霸全場的氣勢,讓狗狗在許多展場都成為最耀眼的模特兒。擁有32E/25/35傲人身材的狗狗,盈盈細腰讓人想張開雙手抱緊她!


14633225_1000251700100268_2159744758232186696_o.jpg


13613604_916637445128361_7812912041917358325_o.jpg

13661997_917468185045287_8541855539750289791_o.jpg

14657538_996349567157148_3990258400875998945_n.jpg

14855978_1002132226578882_3172619442668459539_o.jpg

15181498_1034557260003045_7719895890064326626_n.jpg

13315331_892895287502577_4363148963527907396_n.jpg

14963143_1009503212508450_6907027577792012364_n.jpg

14484979_985379681587470_2330169991431906252_n.jpg

13512202_911440272314745_2269431515730041423_n.jpg

13872864_934627033329402_3029613950759257685_n.jpg

13331051_895300103928762_4566509540679570383_n.jpg


↓傳送門↓



10511-邀請卡-無in.png


日期:2016/12/15(四)  
時間:晚上20:00-02:00(20點準時開放進場)
地點:
Club Myst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9F(ATT 4 FUN 購物中心9樓)
報名方式:填寫線上報名表單

» » » JKF會員即刻填寫線上報名(※額滿為止)


1.列表-728X90.png



圖擷取自網路,如有疑問請私訊

評分

已有 11 人評分名聲 金幣 收起 理由
amokaixin + 5 我很認同+1
csg813 + 10 感謝大大分享
hoping99 + 30 + 30 精彩內容加分獎勵!
RG755 + 10 感謝大大分享
ming123456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140  金幣 + 6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worak
公爵 | 2016-12-9 21:39:59

感謝大大分享,用力推一下。
引言 使用道具
madduxwu
公爵 | 2016-12-11 14:24:10

真的是太火辣了
引言 使用道具
crazy987
侯爵 | 2016-12-11 14:24:23

用力推一下+1..
感謝大大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danielliao06727
騎士 | 2016-12-11 15:09:07

謝謝分享哈哈哈XDD!!!!!
引言 使用道具
姿蓓
威爾斯親王 | 2016-12-11 15:33:10

身材比例 非常S啊!
引言 使用道具
zxcvbnm7899
騎士 | 2016-12-11 15:40:41

而特瑞特人也让他
引言 使用道具
sacrocodile
伯爵 | 2016-12-11 16:14:29

呵呵...性感爆表...真是太棒啦
引言 使用道具
yan2014
伯爵 | 2016-12-11 17:33:46

感謝大大分享,用力推一下。
引言 使用道具
petterwu
大公爵 | 2016-12-11 18:10:36

感謝大大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fs90271s
大公爵 | 2016-12-11 18:16:48

身材滿分的美女!!!
引言 使用道具
basaro
侯爵 | 2016-12-11 19:39:42

感謝大大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davidten1298272
威爾斯親王 | 2016-12-11 23:27:51

好看好看
引言 使用道具
jackyama
王子 | 2016-12-12 04:46:08

大家一起來跟我推爆!
推!是為了讓你分享更多
路過看看。。。推一下。。。
引言 使用道具
sam650815
王子 | 2016-12-12 06:12:15

感謝大大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marinecrop
大公爵 | 2016-12-12 07:29:13

有正妹!閃開 讓專業的來!
引言 使用道具
astoncooper
子爵 | 2016-12-12 07:42:05

Great pics, thanks for sharing!
引言 使用道具
firerice2468
騎士 | 2016-12-12 07:52:21

感謝大大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yaota
大公爵 | 2016-12-12 08:13:35

感謝大大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tilameseme
王子 | 2016-12-12 08:15:44

火辣火辣火辣-真是太火辣了!
引言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建議立即更新瀏覽器 Chrome 95, Safari 15, Firefox 93, Edge 94。為維護帳號安全,電腦作業系統建議規格使用Windows7(含)以上。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