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傲嬌女王
Bard | 2017-4-17 09:45:01

【文/傲嬌女王】
01.png

一開場是不是就讓你們感受到女女間赤裸的情慾呢?這一次《JKF福利攝》為了將「女體床邊誘惑」發揮到極致,特地邀請了兩位身材曲線極性感又作風大膽的麻豆《Betty羽沫」》《Thea 希亞》的,再加上知名攝影師《Rip》專業加持下,這場攝影盛宴下的作品不用女王多說…一定很有看頭!
先來好好看看我們兩位模特兒……
084416bdbb87k7d5k05s5d.jpg

08442295eyeyy3gxrqqe0e.jpg

0848151jc73ccfjleel1c2.jpg

084434wd8fwcey2pfwlx0f.jpg

084438wfs1afekdjwgnt4a.jpg

084445hirch7hg3o0rviee.jpg

歡迎兩位性感女神登場,兩人一合作就下足猛藥,讓女王深深感受到《羽沫》與《希亞》兩位為了JKF以及各位會員朋友們的誠意,接下來就讓我們透過攝影師《Rip》的鏡頭一窺兩人間逐漸高漲的情慾吧!
084452t78hdd08t9dyx4y4.jpg

08445838w928wnnwmwtrlz.jpg

084504hx15if4iwnfphqn1.jpg

084511rynvr4nnpvnzt1m9.jpg

誘人的姿態、情慾的味道傳達出超濃厚
的工口味!無論是角度還是色調無不讓女王驚豔攝影師的功力,讓你我透過一張張圖像體驗到有如置身迷幻中的飄飄然和感官受到刺激的嗨感。
084516z7ijjfcjk9rcjhj5.jpg

084522gdqotg5xbxbcb9ty.jpg

0845299b3fq446x4p66fcp.jpg

084534fik6sxkdwvjv6odo.jpg

兩人的「情慾激戰」正如火如荼的上演,就讓我們放開身心好好感受這一股來自迷幻力量所帶來的衝擊吧!
084541pwgiwm2upss58xsy.jpg
]
084546enmannnnph7v055h.jpg

084550p255qikewx88zhf8.jpg

084556ck37mkiqppjfk76k.jpg

084602j88g88idpqxdqe08.jpg

084608l4v44vlvrv3y0hrz.jpg

084614bwz7q3zwchxxw75b.jpg

是不是覺得身為JKF會員非常的幸福啊!想要暗黑版的小禮物嗎?想要更了解攝影師《Rip》嗎?趕快從下面的小門進入吧!
084620lghjkyr8g8hi8ywh.jpg


暗黑板精美小禮物
Rip〈作品集〉


看完這些作品你是不是蠢蠢欲動了?JKF福利攝歡迎所有攝影愛好同仁一同參與,只要願意出圖就能免費參加「JKF福利攝」的攝影活動!想知道下一次開團是什麼時候嗎?快點加入【JKF福利攝粉絲團】追蹤最新消息吧!

【色慾菲林沙龍其他攝影師作品搶先看】

迷幻般的情色!JKF福利攝巨獻「極致女體誘惑」滿滿絲襪驚喜!

【JKF福利攝其他作品】
JKF福利攝作品搶先曝光!獻給「美腿控」無法拒絕的高跟鞋誘惑

絕頂誘惑!JKF「福利攝影」滿足你對收藏的喜愛!量身打造「高跟鞋女孩」視角好犯規


圖擷取自網路,如有疑問請私訊

評分

已有 1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qoo19710220 + 10 感謝大大分享
bby9985 + 9 感謝大大分享
PhantomD + 10 樓主太有才啦!
yjchang + 10 感謝大大分享
eric.leg2 + 8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10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kone012834410
伯爵 | 2017-4-17 10:18:36

哇哦這樣哪受得了
已經不知道該說啥了
回覆 使用道具
p08570125
見習騎士 | 2017-4-17 10:35:48

黑暗系  有些地方的美感都美有了
回覆 使用道具
lingoge
公爵 | 2017-4-17 11:32:19

性感誘惑女人,一股無法擋媚力,給人無法可擋......
回覆 使用道具
jason-cheng
騎士 | 2017-4-17 12:41:59

感謝版主的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老生常談
高級版主 | 2017-4-17 12:55:05

暗黑的美感
個人覺得敗筆是不應該穿搭大網襪
可以配上黑色褲襠襪或許還可以!
回覆 使用道具
湯當當
男爵 | 2017-4-17 14:54:06

喔喔喔~~~~鼻血流乾ㄌ
回覆 使用道具
sk3919
見習騎士 | 2017-4-17 15:10:01

好想把我的肉捧給他吃
回覆 使用道具
dolljason
準男爵 | 2017-4-17 15:59:36

該死....要跑廁所一趟了~~
回覆 使用道具
clsied
男爵 | 2017-4-17 20:43:16

真的超級有才orz
回覆 使用道具
psoer0936
勳爵士 | 2017-4-17 21:47:35

這個企劃超棒的阿....有沒有考慮繼續下一位
回覆 使用道具
ZXC84120911
侯爵 | 2017-4-17 23:10:24

媽呀 這驚人拉~~
回覆 使用道具
ljf1016
侯爵 | 2017-4-18 00:18:48

蠻露骨的一系列照片!
回覆 使用道具
tmpss90007
伯爵 | 2017-4-18 04:01:56

媽呀 這驚人拉~~
回覆 使用道具
lckj1856
伯爵 | 2017-4-18 06:37:34


感謝版主的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king84002
見習騎士 | 2017-4-19 01:22:33

感謝大大的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howen911
勳爵士 | 2017-4-19 22:30:31

THANKS FOR SHARING~~
回覆 使用道具
無效樓層,該篇已經被刪除
hank666tw
鄉紳 | 2017-4-20 00:46:20

感謝分享好作品!!!讚啦!!
回覆 使用道具
crashsonba92737
鄉紳 | 2017-4-20 03:28:13

感謝分享 感謝感謝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