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 捷克論壇

搜尋
傲嬌女王
Bard | 2017-5-27 09:57:59

【文/傲嬌女王】
在全球低迷的情況下,中國經濟卻反向的不斷攀升,乍看之下這的確是件好事,因為可以刺激、帶動全球經濟,但相對的對中國的老百姓來說,就未必事件好事!例如他們所要面臨的通貨膨脹、房市泡沫化等問題,天阿~女王怎麼越講越嚴肅了,來來來~讓我們放下那沈重的議題,來看看中國房市失控的奇特現象之一,廣告文宣的「創意」。
2548583.jpg
嗶嗶嗶~警察大人啊!這裡發生兇殺案啦~
2548584.jpg

女王想......這應該是雙關語!間接地罵政府
接著就開始腦補了,像這張「一加三口,三代同堂」,是哪三口,哪三代?聽起來不免讓人毛骨悚然~還是說,每一代只留一個人?!恐怖喔~
2548591.jpg
此外還有訴諸男女情慾的文宣,「你不懂玩我,所以我才花心」,那要如何玩呢?不如在市區買房,便可「下樓購物,上樓親熱」好一個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2548590.jpg


2548589.jpg


再來還有大玩「雙關」的廣告文宣,「買房送老婆」究竟是買房子送給老婆,還是買了房子,附贈老婆?後者聽起來似乎比較劃算?但...真相就要請那的住戶出來說說啦!
2548596.jpg


2548597.jpg


除了這些千奇百怪的噱頭,還有有許多文宣訴諸買房的好處。比如「開房不如買房」和「買房方便大戰三百回合」,那前提是也要有對象啊!
2548593.jpg
2548586.jpg


就連「藏頭詩」也來了,念出來發現竟是「操,這就逼樣」的諧音~這房也夠「牛逼的」!

2548595.jpg


在大玩文字遊戲過後,房市的宣傳還不滿足,接著推出越來越狠絕的字眼!像是這張「婦幼醫院旁,盡享百萬人流」,明明是人潮,硬是要說成「人流」(人工流產),看了叫人哭笑不得,難道附近都是嬰靈?安捏乾厚?!但女王相信,中國近幾年經濟發展迅速,說不定真的有不少土豪需要頻繁地帶人去「人流」…

2548594.jpg
最後,則是最狠絕的「買房送墓地」,房仲文宣可說是用心良苦,為了讓你住得開心,死得安息!加碼~買一送一的概念,只能說「揪甘心」

2548587.jpg







圖擷取自網路,如有疑問請私訊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jjb2000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maskscraper
大公爵 | 2017-5-27 13:09:11

引言 使用道具
mind389
大公爵 | 2017-5-27 14:01:54

嘩眾取寵要不得, 玩弄文字也要看功力, 現在看只是低俗, 沒文化, 沒素養
引言 使用道具
worak
公爵 | 2017-5-27 15:38:54

感謝樓主的分享,用力推一下。
引言 使用道具
Jachabcdefghijk
侯爵 | 2017-5-28 13:11:38

生前買不起房 死 後或許也買不起房
引言 使用道具
ykk5771
子爵 | 2017-5-29 00:30:41

現在的廣告,亮瞎了我的眼睛
引言 使用道具
galasky
子爵 | 2017-5-29 01:08:49

現在的文編難做
引言 使用道具
姿蓓
威爾斯親王 | 2017-5-31 18:11:14

真的是一生一世情啊! 全包了
引言 使用道具
區爺
王室 | 2021-8-29 16:28:31

💗非常感謝您辛勞無私的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建議立即更新瀏覽器 Chrome 95, Safari 15, Firefox 93, Edge 94。為維護帳號安全,電腦作業系統建議規格使用Windows7(含)以上。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