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 捷克論壇

搜尋
南港7條蛇
Bard | 2019-1-1 23:01:01

安安,先祝大家新年快樂!身為首屈一指的AV大國,日本最不缺的就是拍片題材,比如說人妻,比如說有錢人,比如說辦公室OL,都是很吸引人的致命橋段。今天要跟各位分享一部紀念作品,據說是Madonna為了慶祝成立15週年,而拍攝的驚世傑作,真的有這麼厲害嗎?

avop464-01.jpg


這部作品集結了十位熟女,主要是描述一個魯蛇因為撿到頭獎彩券,戶頭莫名其妙多了100億日幣,他也因此住進了豪華大宅,開始搭加長型禮車,體驗荒淫又刺激的性愛派對,簡直就是天堂般的生活,開心的不得了~

遺憾的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位原本很爽的男主角,突然之間窮困潦倒,直接面臨一連串的負債+悲劇,一夜之間不只100億沒了,還變成負債100億,從天堂墜入谷底,要是我早就自殺了吧!

main_visual.jpg


俗話說由奢入簡難,身為一個土豪,每天玩妹也是很正常的,但突然錢都沒了,圍在身邊的女生自然會不爽。於是我們就看到這十位有點熟的女優,每天圍著男主角然後搶食!仔細想想,沒錢沒存款又怎樣,各種女生搶著找你嘿咻,這樣的人生好像也很不錯呢~



圖擷取自網路,如有疑問請私訊
回覆 使用道具
jack566
王子 | 2019-1-1 23:13:04

由衷感謝樓主辛苦無私的分享才有的欣賞
引言 使用道具
mhgirl521651288
威爾斯親王 | 2019-1-2 01:04:04

感謝樓主辛苦且精彩的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660125
伯爵 | 2019-1-2 07:41:02

由衷感謝樓主辛苦無私的分享才有的欣賞
引言 使用道具
anhaochen
公爵 | 2019-1-2 09:08:03

感謝分享
精美好圖
引言 使用道具
費波南西
威爾斯親王 | 2019-1-2 11:13:17

感謝大大的分享 , 奉上感謝愛心一枚
引言 使用道具
john1973
騎士 | 2019-1-2 13:07:23

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pk110235
大公爵 | 2019-1-2 23:47:27

希望樓主能附上傳送門,當然是....
私信給我啦~!
引言 使用道具
湊熱鬧鄉民
男爵 | 2019-1-3 21:16:35


由衷感謝樓主大大無私的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comgtou
騎士 | 2019-1-4 14:26:00

感謝樓主的無私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Jacksonqaz
騎士 | 2019-1-5 07:41:29

呢谢谢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趴趴小老鼠
男爵 | 2019-1-8 05:20:04

感謝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whackyx69328
鄉紳 | 2019-1-8 14:16:21

感谢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liu742602011
公爵 | 2019-2-24 13:07:51

感谢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can10222044009
伯爵 | 2019-7-15 19:08:22

感謝您的分享才有的欣賞
引言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