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Wuoming55
子爵 | 2016-8-25 12:14:15

本篇最後由 Wuoming55 於 2016-11-23 21:10 編輯

本篇最後由 Wuoming55 於 2016-9-26 17:28 編輯

果菈個人工作室
232202t1qn9g99bttdg096.gif

0_副本.png

舒緩您的所有身心靈壓力
特殊筋絡調理+芬香精油指油壓
獨特客製化的手法讓您體會完美舒壓的魅力
p118570631491.gif

2-3_副本.jpg


服務地址:土城區
(鄰近捷運站,附近有停車場,交通方便)


服務特色:指壓 油壓 舒壓 互動式舒壓


費用說明:1600/70分鐘
                                   另有加場服務vip     

營業時間:中午12點至~淩晨2點

聯絡電話:0909-976-932 請提早半小時預約喔
2-22_副本.jpg

獨特溫柔的舒壓手法

真正消除您的壓力與疲勞
065032w4gy3ifwsis7xyy7.gif

(聯繫我時,請一定要說是從捷克論壇看到的)
電話中請勿提及敏感話題喔!

回覆推薦

aaxx121 查看樓層

相處起來相當的放鬆愉快,找M不就是要享受這種感覺 當然該有的都會有,而且很真誠,不會感覺職業化 去試試就對啦!

aaxx121 查看樓層

年輕又可愛,瓜子臉很正,真的小支馬,讓人好想保護妳,女 友Fu超讚的,辛苦妳了,服務腰傷的我,有戀愛的感覺了,哈哈

評分

已有 3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embon543 + 10 感謝大大分享
appq1345 + 10 樓主太有才啦!
2fary5523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吼力夯
伯爵 | 2016-9-3 01:46:14

路過看看。。。推一下。。。
回覆 使用道具
nk41o1o
男爵 | 2016-9-7 15:37:10

本人照嗎?
可穿照片的服裝服務嗎
回覆 使用道具
aaxx121
鄉紳 | 2016-9-9 13:00:03

相處起來相當的放鬆愉快,找M不就是要享受這種感覺 當然該有的都會有,而且很真誠,不會感覺職業化 去試試就對啦!
回覆 使用道具
~阿浩~
鄉紳 | 2016-9-15 12:03:37

請私訊服務內容及地點, 謝謝
回覆 使用道具
aaxx121
鄉紳 | 2016-9-18 19:27:07

年輕又可愛,瓜子臉很正,真的小支馬,讓人好想保護妳,女 友Fu超讚的,辛苦妳了,服務腰傷的我,有戀愛的感覺了,哈哈
回覆 使用道具
nightshif
子爵 | 2016-9-26 20:59:41

請私訊服務內容及地點, 謝謝
回覆 使用道具
jshiu11
騎士 | 2016-9-28 13:31:53

人生要享受 幸好有捷克!
回覆 使用道具
a09709288625710
準男爵 | 2016-9-28 18:32:07

推!是為了讓你分享更多
回覆 使用道具
flower5140
騎士 | 2016-9-29 21:46:54

服務很認真~好聊不做作~有小女人的FU
回覆 使用道具
Eason-Lee
鄉紳 | 2016-10-4 14:00:01

請私訊服務內容及地點靠近土城哪
回覆 使用道具
小恐龍
見習騎士 | 2016-10-5 13:51:34

路過看看。。。推一下。。。
回覆 使用道具
y29553200
男爵 | 2016-10-9 02:45:58


請私訊服務內容及地點, 謝謝
回覆 使用道具
q52145210
騎士 | 2016-10-9 10:08:17

有LINE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摸摸阿伯
鄉紳 | 2016-10-18 18:39:47

((阿伯來了~~~~~~~~~)) 我推!
回覆 使用道具
allen51
勳爵士 | 2016-10-28 13:36:01

請問有line嗎?
回覆 使用道具
jeff816
男爵 | 2016-11-8 14:17:52

加場要多少呀,謝謝
回覆 使用道具
rickwp
見習騎士 | 2016-11-22 10:26:08

能私訊一下詳細的消費內容&服務內容嗎.謝謝
回覆 使用道具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