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查看: 1060 | 回覆: 16 | 跳轉到指定樓層
showkgame
公爵 | 2009-3-21 13:50:57

最近這幾年來呀...我都夢到我以前曾經暗戀過的對象呢...
好幾年了...因為今天早上我又夢到另外一個女孩子...所以才心血來潮發個帖...

是這樣的...我從以前都會很習慣的夢到自己的一個學妹...叫做A小姐...
還曾經連續夢到好幾個晚上...
當時都有點覺得對不起旁邊的女友...
到了今天呢...我夢到以前班上的同學M小姐...
感覺...好純...好真...
還記得她在夢裡面和我說的那句...."那我也能好好愛你"...
哈哈...感覺從心理甜起來...
雖然...現實中不可能聽到她說這句話....
不過呢...真的好懷念以前高中時代的那些人...
哎...發現...戀愛如果沒有兩個人同時陷下去的話...那就是栽死一個人....

ANYWAY...你們有沒有夢過類似的...
例如自己學生時代很純很純的感情....
還是遇到夢到自己暗戀好久好久的對象呢?
分享一下吧^^
:loveliness: :loveliness: :loveliness: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Lyn玲 + 12 + 12 感謝大大分享
豬隻人 + 30 + 30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42  J幣 + 4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carsonsnow
公爵 | 2009-3-21 14:20:05

我倒是常夢到一個學妹 只不過都不是什麼好夢-.-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豬隻人 + 10 + 10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0  J幣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托辣斯
大公爵 | 2009-3-21 14:23:50

我高一時 常夢到A
當時我的朋友都在幫我跟A湊合 但一直失敗:'(

後來跟我很麻吉的B就變成情侶了;P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豬隻人 + 30 + 30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30  J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showkgame
公爵 | 2009-3-21 14:29:20

呵呵...看樣子不是只有我自己會夢到這樣的夢而已..
我也是很莫名其妙突然今天夢到M小姐...
不過她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女生就是了...
怎麼比都比不上她...
哈哈...夢到也是一種美...
回覆 使用道具
jjez
男爵 | 2009-3-21 14:36:37

這倒是沒有過
可能身旁的人對我太體貼
不會想到過去的事情
常聽到人講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不思所以無夢吧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豬隻人 + 10 + 10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0  J幣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c45
大公爵 | 2009-3-21 15:45:17

我有夢到 自己喜歡的人  現在比較沒有了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豬隻人 + 30 + 30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30  J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翔麟
大親王 | 2009-3-21 16:16:40

在我熱戀時夢過
但現在好少了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豬隻人 + 10 + 10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0  J幣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showkgame
公爵 | 2009-3-21 17:46:07

呵呵...我到現在偶爾還是會夢到一些以前有點心儀的對象耶...
雖然沒有去追求過...可是呢..還是偶爾會夢到...
不知道為什麼耶...難道這個就是所謂的暗戀嗎?!:call:
回覆 使用道具
kung_cheng
伯爵 | 2009-3-21 21:11:24

;P 我常夢到國中就很喜歡的那個她

算是我第一次喜歡暗戀的

國中還暗戀了3年:call:

到目前還是沒有忘記過她;P

她是我心裡最深最深的記憶:P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豬隻人 + 10 + 10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0  J幣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sky2323120
男爵 | 2009-3-21 21:45:37

我還有夢到

國中時期暗戀的女同學耶!!

有點奇怪很久都沒看到她了

怎麼還會夢到餒!!

只是前陣子從朋友那邊聽到

她現在在從事婚紗業的工作

看樣子她很想結婚!!

(曾聽她說過結婚是她的夢想)

難道是聽到朋友的提起

在睡覺時候又無意間夢到嗎?!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豬隻人 + 10 + 10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0  J幣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showkgame
公爵 | 2009-3-21 21:47:02

回樓上

其實如果還有辦法連絡的話...你可以去找她呀...別放棄了
回覆 使用道具
瀧煌
騎士 | 2009-3-22 01:11:58

看來發文的大大
真的很喜歡那位女生耶
可惜我好想很久沒做過這種夢�
應該是說我好久沒做夢�
呵呵~~~~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豬隻人 + 10 + 10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0  J幣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PLAYERTTT
騎士 | 2009-3-22 04:16:27

數不清嚕

每次夢都是校園0.0

女主角爾偶會換= =
回覆 使用道具
hqde5nx78
侯爵 | 2009-3-22 08:39:47

我也夢到過~很多次
而且好多個
感覺如果是真的就好了
醒來都會恍惚一陣子...:o
回覆 使用道具
showkgame
公爵 | 2009-3-22 11:14:38

回應 #12 瀧煌 的主題

哈...我也不知道喜不喜歡耶...
如果說夢到就算是喜歡的話...
我也太花心了...哈哈哈哈哈:D
回覆 使用道具
showkgame
公爵 | 2009-3-22 11:15:33

回應 #15 hqde5nx78 的主題

對阿...我醒來的時候...我都會在棉被裡面回想一下夢裡的情節...好甜蜜喔...
回覆 使用道具
vitalen
王爵 | 2010-3-30 17:06:11

有過~對暗戀對象~總是突然又想起來
就算是事隔多年...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