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查看: 1100 | 回覆: 10 | 跳轉到指定樓層
ben12355
王爵 | 2009-4-29 15:45:45

在下認為是日本

日本是動漫王國

漫畫家想像力非常豐富文筆細膩


華人就沒辦法有那天馬行空想像力(火鳳例外)

日本這方面是別的國家比不上的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豬隻人 + 10 + 10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0  J幣 + 10   查看全部評分

duckcats
伯爵 | 2009-4-29 17:28:43

雖然..台灣、韓國、香港跟美國都有作家在畫漫畫,不過小弟覺的日本的漫畫比較多元化,香港的漫畫大部分都是歷史改編或者是古惑仔之類的,台灣大部分都屬於剛起步而且沒有日本那麼多銷售管道,韓國其實也跟台灣差不多..(不過韓國有些漫畫內容真的滿不錯的像是飛龍不敗跟暗行御史)美國的漫畫...其實見仁見智了..畢竟在台灣銷售的管道比較少,接受度多少會受到限制,日本的漫畫雖然多元化不過現在的漫畫大部分都偏向(萌)去了,不然就是用一些電玩跟小說的內容來進行繪畫,不過..小弟還是比較偏向日本方面的漫畫。{:3_320:}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豬隻人 + 6 + 6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6  J幣 + 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vitalen
王爵 | 2010-3-31 14:28:13

理所當然是日本~原因是因為大家都已經習慣了
日本漫畫的風格了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豬隻人 + 6 + 6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6  J幣 + 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matrixmarz
公爵 | 2010-3-31 23:09:02

這個嗎... 大家都知道 日本 的漫畫 很厲害.
但是 想一想, 其實也有許多 華人的漫畫 非常的棒.
神兵玄奇 就是一部. 武俠有很多部. 幾乎 全部都是 彩色的.
看了就讓人喜歡. 畫的比別人都還要細.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豬隻人 + 6 + 6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6  J幣 + 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豬隻人
王爵 | 2010-4-1 01:08:49

我沒再看了所以不提供意見{:3_322:}
回覆 使用道具
阿臭丸
王爵 | 2010-4-1 01:35:01

各有各的特長喔
日本  擬物化的風格明顯
香港  呵呵當然是武俠為王道啊
歐美  寫實的程度不亞於照片
但  總而言之  在其他國家
漫畫是一種職業與工業的混和體
有清楚的工作前景與保障
相反的  咱們台灣就~~~~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豬隻人 + 6 + 6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6  J幣 + 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george770712
大親王 | 2010-4-1 11:09:25

日本!!!!  
他們是動漫大國
有很多很好的動漫作品 ^^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vitalen + 2 + 2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2  J幣 +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a813351
大公爵 | 2010-6-7 03:49:42

我也是一樣覺得日本
理由就跟大大說的一樣動漫王國
很多經典卡通漫畫都是在日本來低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vitalen + 3 + 3 要超過日本很難了~呵呵^^

總評分: 名聲 + 3  J幣 +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真甜
大公爵 | 2010-6-8 00:48:11

當然日本囉,就跟從小就開始吃米一樣,
長大後雖然會吃吃其他食物,但米還是主食。

老實講,我個人覺得火鳳燎原非常唬爛,
偏偏他又唬爛的讓人像打了針或嗑了藥一樣,想戒也戒不掉。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vitalen + 4 + 4 漫畫~不唬爛的話~就沒看頭~哈哈^^

總評分: 名聲 + 4  J幣 + 4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墮落羽翼
子爵 | 2010-6-8 10:05:34

還是看日本的習慣了...
其他的  都沒甚麼研究...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vitalen + 2 + 2 我也是都看日本的^^

總評分: 名聲 + 2  J幣 +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熊熊旺
侯爵 | 2010-6-8 17:20:46

日本的萌風格的漫畫我蠻喜歡的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vitalen + 2 + 2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2  J幣 +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