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 捷克論壇

搜尋
查看: 401 | 回覆: 0 | 跳轉到指定樓層
杏樹紗奈
威爾斯親王 | 2019-2-26 10:37:10

事情發生在1998年的一天中午,我下班回家吃中午飯,剛走到我家的樓洞
 門口,我就看見我家2 樓的小媳婦下來了,《我先介紹一下2 樓的小媳婦吧,
 她的長相真是迷死個人。她的名子叫“金秋菊”,今年32歲、“我是後來知
 道她的名字和歲數的”。她1 米75的大高個、皮膚白皙,長發垂肩,瓜子臉,
 柳葉眉,丹鳳眼,胸部高聳,長著一對鼓鼓的大乳房,一走道上下晃動。倆
 手一掐就能掐過來的小腰,最攙人的就是她的大屁股,太性感了,只要不是
 陽萎的男人看見她,沒有一個不想操她的。她是個典型的最性感的新潮式美
 女》。我一看見她心就跳,我早就想認識認識她了,可一直沒有機會,就在
 這時我聽見她一聲尖叫,媽呀的一聲……她發瘋似的跑到我的背後,兩手緊
 緊的摟住了我的腰,臉帖在我的後背上……聲音攙抖的說:“”哥“”〈一
 字直千斤〉!!!……嚇死我了……這時我順著她的手指頭看去……看到了
 一只跺在牆角、銀灰色的大耗子,嘴巴尖尖、兩只小耳剁力立著!大耗子的
 鼻子一聞一聞的,鼻子兩邊長著無數跟長短不齊的須子!眼睛一眨一眨的!
 好象在和她示威!!!我一看心裡暗自在樂!!!!!!!!!好一個飄亮
 的大耗子紅娘啊!這時我抬起的腿又輕輕的放下,害怕把我的紅娘嚇跑!把
 手輕輕的放在了小嬉婦的左右手背上,握住後我說了句:別怕!有我那!我
 這麼一句話;她好象是和我相識了好多年是的,她更用勁的摟著我,我明顯
 的感覺到她的大奶子在我的後背上……好揉……好癢的感覺……象兩棵大葡
 萄立在我的後背滾來滾去。我這時撤身用左臂摟住她的小腰,我的右手抓住
 她的左手,她的前胸順式的滑象我的前胸,兩胸相碰!!!真是的……想去
 吧……
 
  這時我的雞吧比吃了8 片偉哥還靈!硬的就象小6 零綱炮頂在了小媳婦
 “金秋菊”的小肚子上。頂的她渾身一抖一抖的,這時的她早把大耗子忘在
 了腦後了,迷人的小臉粉紅粉紅的。看著我,我還以為她能把我推開那……
 可她沒有,就在這時我倆都聽道了遠處一男一女說話的聲音,我倆都知道是
 這個樓的人回來吃中午飯了。她迅速的松開了摟著我的雙臂,後退了一步,
 這時我斜眼往說話的方向看去,我看到了說話的是我們這個樓洞3 樓的兩口
 子,正往我們這裡走,這時他(她)倆也看到了我倆,我也裝著象剛回來的
 樣子,和小媳婦說:你下樓來干什麼?她回答說:我想去小鋪買幾個饅頭,
 我家他中午不回來,就我一個人在家,她說這句話的時後,好象是在暗示我
 什麼。我是干啥的!一聽就心領神會!這時3 樓的兩口子看我倆在說話,他
 (她)倆說著話就上樓去了。
 
  還是我先說話:我說;你快去買饅頭,我在這裡等你一起上樓,她點一下
 頭轉身就奔小鋪去了。我點著一根煙,深深的吸了一大口,回味著剛才的情
 景……我想;反正她老公中午也不回來,一會等她買饅頭回來,我就去她家
 ……操她!
 
  不一會她就小跑著回來了,手裡拎著一個方便代,裡面裝著倆個大饅頭。
 我問她你一個人在家咋買兩個饅頭那?她笑而不答就往樓洞裡面走。我搶步
 跟上,我的右手摟住他的腰,她也沒有反對,這時我倆就到了她家的門口。
 她掏出鑰匙,開了房門。我摟著她腰的手跟本就沒松開,我倆就一前一後的
 進了她的家!
 
  進屋後她反身把房門關上,把手裡的饅頭往地上一稜,張開雙臂就撲到了
 我的壞裡。我倆的個頭差不多高,我1 米79、她1 米75. 我倆摟在一起是那
 麼的斑配!那麼的合諧!真是天生的一對、地造的一雙。我也張開雙臂使勁
 的把她抱在了懷裡。我的小綱炮就在她的大腿中間和她的小肚子上上下的來
 回頂著!我倆誰也沒有說話,都在互相深情的體驗著對方性感的味道!!!
 
  老半天我用雙手把她的臉捧起來,我倆互相看著、看著看著都不約而同的
 把嘴湊向了對方!雙唇相印、雙舌互交、口水交換、我倆就這樣妄情的親著
 裹著……我捧著她臉的手慢慢的往下一點一點的往下摸,先是摸到了她那對
 大乳房,啊塞。真的好大好硬啊。比我老婆的整整大了一號。摸了一會我又
 把手摟住了她的小細腰,她的腰又比我老婆的小了一圈。我的雙手不由自主
 的摸到了她的大屁股,娃:他的大屁股真的好大好揉好性感啊……我的兩手
 各自摸著她的兩半大屁股、和她的屁股勾,摸呀、摸、總是摸不夠的感覺!
 這時我覺的我的二弟熱糊糊的,我低頭一看是她的小手把我的小綱炮握在了
 手裡。她看著我說了句:哥!我有點受不了拉。我想要……其實我早就受不
 了拉,但我還是裝蛋的說,寶貝你那受不了拉???說出來讓哥聽聽!她握
 著小綱炮的手使勁捏著我的大雞吧,說了句;哥你壞,你真壞……寶貝你不
 說出來哥咋知到你那難受啊,快告訴哥你那難受?她紅著臉說;你知到,還
 問人家。哥你壞,你就是壞……說著她把頭撒嬌式的拱到了我的懷裡……我
 一看到火後了!現在不下手還等待何時!!!我順式把她抱了起來,向她的
 臥室走去……
 
  我抱著她走到床邊,我想把她放到床上,可她的胳臂摟著我的脖子就是不
 撒手。我抱著她我倆一起倒在了大床上。我扒在她的身上兩手捧著她的頭,
 子子細細的看著身下的美人!!!她的小臉好紅好紅的,粉紅的小嘴干干的
 微張著,露出雪白整齊的牙齒。我深深的吻了上去。將舌頭伸進了她的嘴裡,
 盡情的攪動,纏繞……右手在她牛仔褲中捨不得的撫摸著滑嫩的臀,左手解
 開了她的皮帶,緩緩拉下鐵鏈,偷眼瞧去,是條淺粉色的內褲,我的手輕輕
 的按在她突起的陰部上,手指已經找到她已是濕的一塌糊塗的穴口,隔著薄
 薄的布開始觸摸著她的陰唇……我的中指已忍不住隔著內褲扣進了她的陰道,
 她的眼睛猛地睜大了許多,大口的喘著氣。已經不自覺的叫了起來:“啊…
 …啊……啊……”“我……我要……快進來……進來吧,我……我受不了拉。”
 她那大大的眼睛中滿是渴望的神情,她的下身已經完全濕透了,淫水流滿了
 我的手指。
 
  哥“如果你真的喜歡我,就別折磨我了!”她小聲的說:“今天我就是你
 的女人”。她看我沒有說話,急了,她的手伸進我的褲子裡把我的小綱炮就
 掏了出來,小綱炮一抖一抖的,我感覺到她也在顫抖,她起身把我的上衣脫
 光,然後解開我的皮帶,把我的外褲和褲叉一起扒了下來。看來她是真的急
 了!她三下兩下脫光了自己的衣服,但淺粉色的小褲叉可沒脫,意思是想讓
 我給她脫。她來了個69式,把雪白的大屁股翹的高高的,淺粉色的小內褲緊
 緊的勒著臀溝,微微的扭動著,輕輕的壓在了我的鼻子上,我雙手拖起她的
 大屁股,我看到她的淺粉色的小褲叉有水珠在滴!我知道是她的春水出來了。
 好迷人啊……我把鼻子湊上去聞了聞,啊……這味就是我想要的騷味啊……
 我趕緊把嘴湊上去伸出舌頭,把她小騷逼裡滴出的水珠吃進我的嘴裡……味
 道簡直是太美了……
 
  突然我的大雞吧上傳來異樣的無法形容的清爽快感,是她的舌頭,她光滑
 的舌頭時而旋轉著舔著,時而快速來回的滑過,我馬上感覺到了噴湧的緊張,
 不一會,她將我的大雞吧緩緩的含在了她的櫻桃小口中……好滑,好爽……
 “撲哧”" 撲哧""撲哧" 的聲音讓我沈醉,她的小嘴緊緊的包裹著我的大雞
 吧,一絲縫隙也沒有,她的腮幫子隨著我的抽送起伏,一條柔軟而又濕潤的
 香舌搭在我的龜頭下,牙齒又輕輕的磨擦著我的陰莖,讓這樣一個迷人的美
 麗少婦“吹蕭”,可不是一般人都能夠祥受的到的!!!她的舌頭靈巧的蠕
 動著,我用雙手抱住她的大屁股,舔著她的小逼眼,舌頭插進她的逼眼裡,
 抽送起來。她的小嘴含住我的長長的陰莖直搗到她的咽喉深處,她的口水也
 隨著陰莖的抽送感覺更加順滑。陰莖就這樣在她的小嘴裡抽送了五十多下我
 就忍不住想射了,我想這可不行,機會不是常常有的,於是叫她她停止抽送,
 讓陰莖含在她溫暖濕潤的小嘴巴裡,陰莖上脈搏的跳動,感受著她的小嘴給
 我帶來感官上強烈的刺激。休息了一會,我叫她把身體掉過來,她就起身把
 頭掉了過來。她扒在我身上,兩手捧著我的臉,她先是親吻我的腦門、臉、
 腮、然後就把嘴唇找到了我的嘴上,我倆嘴唇相印,舌頭又較在了一起……
 親著裹著……著時我的手也沒有閒著,從她的背部往下摸。又摸到了她的兩
 半大屁股……摸著……揉著。手指頭摸到了她的小屁眼。她身體一抖,我知
 到屁眼是她的敏感區。我用中指摳了幾下沒摳進去……就放豈了她的小屁眼,
 手往下摸就摸到了她的逼勾裡,哇……她逼裡流出的水也太多了……我的小
 肚子和我的雞吧上滑滑的濕濕的。都是她流出來的愛液……
 
  我抱緊她翻身把她壓在了身底下,我起身把她的兩腿放到了我的肩上,我
 一手握著我的大雞吧,另一只手扒開她的小嫩逼,握著我的大雞吧在她的逼
 邊來回滑圈……“啊……啊……哥我不行了……我咕意問她?寶貝:你不行
 了我有啥辦法啊……你快操我呀!快插我吧!我真的受不了拉……快用你的
 大雞吧操我的小騷逼吧……先操幾下叫我過過隱在說吧!!!”她大聲的叫
 著。行了,該讓她爽啦,我要和這個美麗的小媳婦性交啦!激動的一刻終於
 來臨,我雙手分抓著她的美胯,深吸一口氣,便運腰力把我20公分長的大雞
 吧使勁地操進了她的體內,雖然已有愛液的滋潤,但她的陰道比想像中更為
 緊窄,我才插進去一多半,她灼熱的陰肉緊夾著我的陰莖,我不禁驚訝小媳
 婦陰道的緊窄程度。一句話:小逼太緊了……我慢慢的抬起臀部,把陰莖退
 出一半,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猛的腰部一用力,20公分長的大雞吧一插到
 底。全根末入!只見她眉頭一緊,鼻子裡發出‘哼’的一聲,大大的眼睛充
 滿幸福的望著我。我已經頂到了小媳婦的陰道盡頭,我停了下來,享受著她
 那灼熱陰肉傳來的擠壓,小媳婦的陰肉不斷收縮擠壓,不停的刺激著我的陰
 莖。真的好緊啊!
 
  我低頭問了句;過隱不!她性福的說了句:好他媽的過隱啊!哥你的大雞
 吧真他媽的大,操的我差點昏過去!我問她你家他的雞吧有多大?她哼了一
 下,意思是不滿意她老公的小東西。他的雞吧還沒有你的一半大那,我倆從
 結婚到現在他沒一次操到底過。他每次操我都得用枕頭墊著我的屁股,累的
 他夠搶也操不到底,害的我每次都不過隱……我說:這下好了,咱倆樓上樓
 下住著,我的大雞吧隨時聽你調淺……哥;快操我!我又受不了拉……我的
 陰莖又展開運動,以九淺一深的形式抽插著,每當來到深的一下時,小媳婦
 總不自覺在變的大聲叫春,這樣干了一會,我又改九淺一深為五淺三深,陰
 莖加速抽插著她的陰戶,只見她的呻吟聲逐漸加大,小媳婦直至完全的亂喊
 起來,下體內的肌肉緊夾著我的陽具。
 
  就在小媳婦的陰肉收縮至頂峰時,我感覺到有一絲微暖的液體由她的穴心
 射到我的龜頭上,我知道這個美麗的小媳婦讓我操得洩了出來,果然接著而
 來,小媳婦的陰肉作出了高潮的擠壓,緊夾著我的陰莖來回套弄,我於是停
 下動作略為休息,一邊享受這美麗女子的高潮,待她的春情完全平息後陰莖
 再度作出更快的抽插。看到她拂亂的長發,俏麗的面容,雪白的大腿,以及
 豐腴的雙乳,這一切都使我感到無比的刺激。
 
  她的愛液沿著我粗大的雞吧滴在了床單上。接著又是激烈的抽插,小媳婦
 又被我操得二度洩了出來,之後,我也到達了極限,我猛地把大雞吧從她的
 小逼裡拔了出來,頃刻間,精液已經射在她的身上,濺的到處都是,乳房、
 小腹、甚至臉上和頭發上……她看我射完了,說了句;你咋不射在我的逼裡
 那?真是的……我說;射在你的逼裡行嗎?她說咋不行那,行……
 
  十分鍾後我再次扒在她的身上,嘴唇輕輕咬住她高聳的乳頭,而腰部又不
 停的在她的下體處磨擦,她愛液又將我的大雞吧弄得濕潤了,我讓她翻過身
 來,拉起她的大臀股,她的臉側貼在床上,完全的把屁股撅了起來,姿勢撩
 人無比,我跪在小媳婦的身後,龜頭又一次觸到她的逼口,我用右手握著我
 的大雞吧,左手扒開她大陰唇,腰一用力再次狠狠地將大肉棒操進小媳婦的
 陰道裡,一陣陣美艷的感覺侵來,就感到自己被一陣陣溫濕的暖窩包圍著…
 …美妙無比!!!然後我就開始用力地前後抽送。一次又一次使她骨骼作劇
 響的穿刺,我也忍不住和她一起呻吟起來……我說親愛的:你的大屁股真好
 看,真迷人。啊……對……夾。使勁夾……我的大牛子被你夾的真舒服……
 寶貝你的逼裡真熱呼……我一邊說一邊有規律的在她熱呼呼的逼裡反復抽插,
 眼睛盯著我的大雞吧推著她的小陰唇一下子進去一下子出來,大雞吧出來時
 帶出的淫水越來越多,那溢出來的淫液就像唾液一般晶亮而透明,我的大牛
 子回回能頂到小媳婦的陰道的盡頭,她被我操得大聲發浪哼哼著……這時我
 感到她的子宮又張開了小嘴!緊緊的吸住我的龜頭,我知道小媳婦的高潮又
 來了……我的大雞吧被她子宮裡的小嘴一咬也受不了拉……這回我要和她一
 起高潮……她說了句:別拔出去!“射到裡面!”!!!說完她的兩腿一軟
 我隨著她一起扒在了床上,我緊緊……緊緊的摟著她。大雞吧在她的小逼裡
 使勁使勁的操了她十幾下……美妙的快感象波浪一樣席卷我倆的全身……我
 射精了……射的是那麼的急、那麼的有力!一下……一下……的噴在了小媳
 婦的花心上!!!燙的她嘴吧大張……啊……啊……啊……說了句:哥……
 你要射死我啊………………
小妹正在參加「好市民勳章」,請點一下網址給我愛心,感謝您的資持!
https://www.jkforum.net/thread-10002492-1-1.html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