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 捷克論壇

搜尋
假文青派大星
Bard | 2019-4-6 14:30:01

D1EIQVKVAAEu-k4-horz.jpg

日本1日公布,5月新日皇即位後將使用的年號為「令和」,象徵新時代開始,「平成」時代歷經了30年又4個月即將落幕,也就是說呢~那些封號自己是什麼「平成最強巨乳」、「平成最強美腿」的女星們,在5月之後全變得跟大便一樣,全都要重新想一個啦,畢竟哪有人能夠從平成一路猛到令和還不劣化呢!?
D0qF5MeVsAEVfSc.jpg

D1EIQVKVAAEu-k4.jpg

D1EIQVLUcAAhDhf.jpg

D1iaFG0UYAALCCx.jpg

D25-jZSUwAE9czv.jpg

ㄟ~還真的有,不然派大星寫這篇文章幹嘛,她就是被日本媒體稱為「平成最後的奇蹟原石」美少女十味とーみ,1999年2月8日出生,今年20歲,雖然年紀小,身高也只有149公分,但是女人擁有的美麗武器,她可是一樣都沒有少,拍起照來總是炯炯有神的看向鏡頭,那種渾然天成清純不做作的樣子,讓人看到為之著迷。
D1iaFG0V4AAt6XW.jpg

D1iaFG1UYAA84w7.jpg

D1iaFGzV4AE-tIE.jpg

D1k9jRmU4AAe49M.jpg

D1YKK3TU8AISnBp.jpg

值得一提的是,十味とーみ有著獨特的「厭世顏」,像小松菜奈那樣,高冷的眼神,脫俗的氣質,帶有一點不食人間煙火,但眼神卻炯炯有神閃閃發亮,以及昔日AKB48「時尚教主」板野友美那樣的巴掌小臉+無辜鴨子嘴,顏值OP到不行。
D1YN35yUwAEedD3.jpg

D2BTPJaUkAAxgDZ.jpg

D2BTPJgU4AEPjy0.jpg

D2BTPJiUkAAp0lv.jpg

D2d4z3BUcAAwTHT.jpg

D2pAwA4VYAA0uF-.jpg

簡單來說,十味とーみ完全就是小松菜奈+板野友美綜合體,那種無法忽視壓倒性存在感,真會讓人抗拒不了,深深吸引無法自拔啊,看來就算改年號也沒關係,繼續叫她「令和奇蹟原石」也是OK滴~
https://www.instagram.com/p/Bvod1K7n1Dh/
文\假文青派大星


圖擷取自網路,如有疑問請私訊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onechip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allan616
大公爵 | 2019-4-6 14:37:52

真是賞心悅目阿
回覆 使用道具
sa7s89
侯爵 | 2019-4-6 14:45:35


感謝大大的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x9517538624
王子 | 2019-4-6 15:57:13

感謝樓主大大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jackyama
王子 | 2019-4-6 16:03:50

大家一起來跟我推爆!
回覆 使用道具
onige0809
男爵 | 2019-4-6 18:33:57

整個大正妹謝謝大大的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zjhuang0505
男爵 | 2019-4-6 20:03:18

這妹超正的,謝謝無私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wannafly920
大公爵 | 2019-4-6 22:47:51




感謝大大無私地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worak
侯爵 | 2019-4-7 01:16:20

感謝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dilman
王子 | 2019-4-7 01:20:51

感謝大大的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m8520152033879
男爵 | 2019-4-7 01:25:52

謝謝你的分享 我很喜歡這篇文章
回覆 使用道具
湊熱鬧鄉民
騎士 | 2019-4-7 01:50:43

由衷感謝樓主辛苦無私的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morlinkom
伯爵 | 2019-4-7 02:46:26

感謝版主大大的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Jaytheking
見習騎士 | 2019-4-7 06:36:38

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maze836
公爵 | 2019-4-7 08:49:03

跟年號沒多大的關係吧
回覆 使用道具
anhaochen
侯爵 | 2019-4-7 12:13:12

感謝分享
精彩好圖
回覆 使用道具
517am
威爾斯親王 | 2019-4-7 16:34:29

感謝大大的分享  好帖就要回覆支持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omg168 + 30 我很認同+1

總評分: 名聲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dino660112
子爵 | 2019-4-7 17:20:45


感謝版主大大的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aaa5942
見習騎士 | 2019-4-7 22:15:54


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BBA4512
侯爵 | 2019-4-7 22:29:42

謝謝大大無私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