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 捷克論壇

搜尋
深夜大主廚
Bard | 2021-1-3 20:26:20

collageㄚ.jpg

全城狂歡!台中夜店「Super House Nightclub」在12/31號開始試營運,舉辦一系列活動,邀請許多知名DJ陪伴大家一起迎接新的一年,盛大的派對持續躁動台中,不僅提供男女免費暢飲,熱情的舞者和派對音樂更掀翻了Super House Nightclub的屋頂。

JIM_1259.jpg

JIM_0940.jpg

JIM_0936.jpg

JIM_1022.jpg

JIM_0882.jpg

JIM_0884.jpg

JIM_0912.jpg


JIM_0916.jpg

JIM_0864.jpg

JIM_0887.jpg


JIM_0870.jpg


JIM_0876.jpg

JIM_0880.jpg

JIM_0889.jpg


大台中派對地標,連續三天的大型盛會!讓活動當晚就累積了不少人潮,可愛的草泥馬也現身在門口和貴賓們互動,象徵著所有人一起用力告別「2020這個疫情的低潮年。」美酒暢飲、美金空降、美女聚集!只有台中最高質感的派對殿堂「Super House Nightclub」才能給你最特別的派對體驗。
JIM_1056.jpg

JIM_1054.jpg

JIM_1013.jpg

JIM_0995.jpg

JIM_1033.jpg

JIM_1043.jpg

JIM_1107.jpg

JIM_1243.jpg


JIM_0900.jpg


JIM_1050.jpg


JIM_1051.jpg


JIM_1258.jpg

現場邀請了許多百大DJ、養眼的金髮辣模,且到場同樂的女客人也是非常火辣,活動期間女孩子免費入場,除了暢飲不完的美酒... 妹子也看不完呢!錯過這次活動的朋友,可別忘了1/16號,我們JKF女郎也會到台中夜店「Super House Nightclub」參與開幕活動,為各位提供滿滿的視覺饗宴!

JIM_0998.jpg


JIM_1003.jpg

JIM_0981.jpg


JIM_1189.jpg


JIM_0910.jpg




包廂訂位資訊
LINE-@super_house
IG-@superhousenightclub ☎
電話-04 2251 5888
粉絲專頁「Super House Nightclub」

圖擷取自網路,如有疑問請私訊
回覆 使用道具
vdsl2879ha
男爵 | 2021-1-3 20:48:57

感謝大大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mhgirl521651288
威爾斯親王 | 2021-1-3 20:57:20

感謝樓主辛苦且精彩的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jrc11
王子 | 2021-1-3 21:34:57


優質美圖 感謝大大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ttshuxi
大公爵 | 2021-1-3 21:58:42

感謝大大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kg5426tw
王子 | 2021-1-3 22:12:25

超感恩的啦!!!
有分享就有保佑!
引言 使用道具
ljf1016
公爵 | 2021-1-4 00:21:23

美眉身材都很不錯!謝謝版主的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s09195392990647
王子 | 2021-1-4 00:42:39

謝謝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jv513
大公爵 | 2021-1-4 01:42:59

感謝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hajime99
侯爵 | 2021-1-4 01:49:50

靈魂關鍵就是要有個
好DJ 似乎不夠給力阿
引言 使用道具
morlinkom
公爵 | 2021-1-4 03:28:26

感謝版主大大的無私分享 !!
引言 使用道具
dark5204
騎士 | 2021-1-4 06:42:52

謝謝分享上傳
引言 使用道具
omn14789
公爵 | 2021-1-4 08:38:42

真的很好看阿,謝謝分享喔!
引言 使用道具
asd55538
王子 | 2021-1-4 09:08:43

之後有機會再去玩玩
引言 使用道具
天天開心123
男爵 | 2021-1-4 09:38:25

看看美女好心情
引言 使用道具
c362838
大公爵 | 2021-1-4 10:14:00


感謝大大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anhaochen
公爵 | 2021-1-4 11:54:50

這麼好的帖
一定要鼓勵
引言 使用道具
starwolfan90590
見習騎士 | 2021-1-4 11:59:44

真是精彩的內容.
感謝樓主的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han688933
大公爵 | 2021-1-4 12:08:33

感謝您分享才有的欣賞
引言 使用道具
keelouis
王室 | 2021-1-4 13:13:13

感謝大大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