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 捷克論壇

搜尋
薇薇WEI
Bard | 2021-4-7 18:55:01

collage.jpg

好久沒有看棒球啦!沒想到棒球場的啦啦隊員依然這麼活力四射甜美可愛,光是看到他們就覺得今晚一定會有紅不讓~今天要介紹的這位正妹,是中信兄弟啦啦隊的隊員「Sunny晴兒」,纖細窈窕的修長比例和總是笑臉盈盈的模樣,特別容易給人好感!尤其是穿上啦啦隊制服的時候,露出一截白嫩小蠻腰和美腿,令人視線只顧著黏在她身上,常常忘記看球啊。

165074508_471692677291642_5248485169441882763_n.jpg
164977628_774327036557977_2767801122307386699_n.jpg
163934655_774955629820200_7929480077421067264_n.jpg

「Sunny晴兒」有著雙迷人的電眼、小巧的巴掌臉,還有高挑勻稱的好身材!穿起棒球啦啦隊制服的她活潑開朗非常可愛,跟日本的元氣女愛豆沒啥兩樣~但穿起小洋裝又是另一種風味,氣質優雅的Sunny晴兒也很吸引人目光呢!甚至在他個人ig還有比基尼的養眼辣照,雪白肌膚和美胸細腰翹臀,誰受得了!



156985816_1499866183545131_6008790236994216529_n.jpg
142862524_207348291123523_226261452114482860_n.jpg
138401993_799917040866762_5138734943719863050_n.jpg

除了擔任拉拉隊員,Sunny晴兒也會參與綜藝節目的錄製唷!偶爾也接接業配之類der 感覺在不少地方都能看見Sunny晴兒的身影,但最快的方法還是去棒球場啦!不只可以支持台灣棒球還可以看看正妹,完美!

145320527_361388364833557_5531660545247262_n.jpg
146721435_3357819224322673_8870642766698984969_n.jpg
156565355_819105582035763_474847596744846671_n.jpg
151371224_244685297334930_6840274881149962873_n.jpg
160832193_303261804491666_4367447054567270874_n.jpg
160972910_988148285086954_6115553701163287049_n.jpg
162452953_188792082789326_5855477721461563891_n.jpg
163536212_822856781636058_1803707165270644240_n.jpg
164963969_1853888261429825_7064962131246886166_n.jpg
165940426_911940719587857_6502499320827196227_n.jpg
167182175_474482477009129_7036550234795340000_n.jpg
166094096_786446525598387_3376834296871196897_n.jpg
166787180_133608425380953_7488891721857351590_n.jpg



傳送門
IG:____s.u.n.n.y


文/薇薇WEI




圖擷取自網路,如有疑問請私訊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csg813 + 10 感謝大大分享
davidaya333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allan616
王子 | 2021-4-7 19:18:11

真是賞心悅目阿
引言 使用道具
sa7s89
王子 | 2021-4-7 19:23:58

感謝大大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kg5426tw
王子 | 2021-4-7 19:40:50

超感恩的啦!!!
有分享就有保佑!
引言 使用道具
whilter
侯爵 | 2021-4-7 20:16:26

感謝您的分享才有的欣賞
這麼好的帖 不推對不起自己
引言 使用道具
mhgirl521651288
威爾斯親王 | 2021-4-7 20:56:52

笑容超美
引言 使用道具
ttshuxi
大公爵 | 2021-4-7 21:02:38

感謝大大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pony331032422
騎士 | 2021-4-7 21:11:18

每天最大動力來源就是欣賞美圖啦
感謝樓主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keelouis
王室 | 2021-4-7 22:46:57

推!是為了讓你分享更多
引言 使用道具
jrc11
威爾斯親王 | 2021-4-7 23:09:49


優質美圖 感謝大大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s09195392990647
王子 | 2021-4-7 23:47:38

每天欣賞美女是必須的!
引言 使用道具
jv513
大公爵 | 2021-4-8 00:28:55

感謝分享!!
甜美陽光的啦啦隊女郎!!
引言 使用道具
morlinkom
公爵 | 2021-4-8 01:40:02

感謝版主大大的無私分享 !!
引言 使用道具
alextktan32917
伯爵 | 2021-4-8 02:04:36

真不錯啊!
謝謝大大。
引言 使用道具
djdlla896027028
見習騎士 | 2021-4-8 07:04:05

感謝樓主辛苦且精彩的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omn14789
公爵 | 2021-4-8 07:09:54

這如果是我女朋友的話不知道有多好喔!
引言 使用道具
天天開心123
子爵 | 2021-4-8 07:51:45

看看美女好心情
引言 使用道具
吳則人
公爵 | 2021-4-8 08:09:06

感謝大大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210333
公爵 | 2021-4-8 08:53:35

感謝大大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fs49311079
準男爵 | 2021-4-8 08:57:46

感謝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