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 捷克論壇

搜尋
查看: 2879 | 回覆: 29 | 跳轉到指定樓層
Akira
Bard | 4 天前

CCC.jpg


前田美波
20歲、身高166,
胸圍E罩杯,
來自日本靜岡縣,
據悉曾經當過偶像(地下?),
清純可愛的臉蛋下、
蘊含著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
並將於10月11日、
從頂級片商「S1」專屬AV出道!
(番號:ssis-540)

而前田美波也於8月底,
預先申請了個人推特帳號,
提早在網路上行銷自己,
目前已經有4千多位粉絲追蹤,
不過事有蹊蹺,
S1只為前田美波放了3張劇照,
並且全都是一般寫真,
有好東西為什麼需要藏呢?
原來預覽影片中的前田美波、
身材雖然很棒,
臉蛋看起來卻和照片有一定的差距,
某些角度更是素人感十足,
當然這也有可能是因為幾乎素顏的關係,
自拍起來的前田美波還是相當耐看,
就看接下來後續作品S1如何操作了,
推薦給喜歡清純系的AV粉絲們!



前田美波:推特

7dhSTadMuJL3wGfWuktEiBgzgnRJEox8Gg34Fi3q.jpg


vSxaitLivHS5Na2a5qMbfZwhr60jSgPTaG1oYZnQ.jpg


cn4Emqb08XOjfNxDTsheYiMg2wiIHXprqbyjzKNV.jpg


SnrbtQRf5QRi24TfOl226N3q4KpYn2Fq5YZbySCq.jpg


SnHF7OvpjhFPHI5wZ0JhQnJayy3sAp1JQ1xreJGc.jpg


477868.jpg


44746.jpg


54373.jpg


67885.jpg


7438.jpg


Fb2SHkjaUAEa49w.jpg


Fb-FKOjaIAQjsUH.jpg


Fbh7gjRaIAE509T.jpg


FbnDPuIaAAAL7iX.jpg


FbT467paUAAvOX6.jpg


Fbu1dnRagAAwFoq.jpg


FbzBTXgaUAMmceo.jpg


Fc2l-vpagAcuq1h.jpg


Fc2l-vuakAU1wTV.jpg


FcK-rH7aMAEpbzY.jpg


Fcl6bY3aQAIQu2R.jpg


FcTDKRbagAIrSTP.jpg


FcxZX_laAAIEbQX.jpg


女優小檔案
女優名:前田美波
出生年月日:2001年12月15日
星座:射手座
身高:166cm
三圍:B84(E罩杯)/W60/H89 cm

文/Akira


圖擷取自網路,如有疑問請私訊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csg813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chu0831
王子 | 3 天前

清純無邪的新人,麻豆身材穠纖合度,一雙大眼像極年輕的筱田優,無敵完美條件,就愛性愛的表現了。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CarSonic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10   查看全部評分

0 引言 使用道具
可惡的羊~
大公爵 | 3 天前

照片外表清純可愛ㄉ前田美波,看來第一部片走單純路線!
在這新法實施之下,有女優還願意出來拍片,就應該給予掌聲了!
0 引言 使用道具
cdm8279
王子 | 3 天前

樓主功德無量一生平安~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chu0831 + 20 感謝大大分享
CarSonic + 20 感謝回報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40   查看全部評分

0 引言 使用道具
CarSonic
王子 | 3 天前

前田美波的宣傳照拍的挺好,秀色可餐
實片可以看看...   XDD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chu0831 + 10 我很認同+1
cdm8279 + 15 我很認同+1

總評分: 名聲 + 25   查看全部評分

0 引言 使用道具
你還真別說R
Crawler | 4 天前

樣子甜美
又擁有不小的胸部
身高166公分
這位前田美波妹妹看來頗有潛力走紅
期待她的首部作品,說不一定會有驚喜送上
0 引言 使用道具
Mytomely
Crawler | 4 天前

看似清甜蘿蔔,卻帶點土味
顯然下水前沒,未先經過處理
最後就是整鍋倒掉
0 引言 使用道具
HUAFOX
Crawler | 4 天前

身材高挑健康美,臉蛋自然可愛,特別笑起來。
小弟真滴很喜歡,稀有的好素材。
可惜啥也沒有啥也不知道,別搞得跟山崎水愛一樣啊。
0 引言 使用道具
high44556
Crawler | 4 天前

雖然只是個人喜好的問題
不過我覺得最近這三檔S1的新人都有點不是太優秀...
0 引言 使用道具
davidphone
Crawler | 4 天前

從去年十一月開始剛好一整年每月一新人,沒新人的日子要追溯到去年二月了
0 引言 使用道具
三時一刻
Crawler | 4 天前

這位有不為人知的神技嗎?.....還是S1想讓我知道FC2真有很多美女
0 引言 使用道具
s7876074
威爾斯親王 | 4 天前

前田美波的身材比例很棒
高挑身材加上傲人的胸圍
0 引言 使用道具
Mjlin
騎士 | 3 天前

哇~真的有差
0 引言 使用道具
ptk
公爵 | 前天 04:13

Thanks for the great post to sharing!
0 引言 使用道具
mhliang
公爵 | 4 天前


超感恩的啦!!!
有分享就有保佑!
0 引言 使用道具
kg5426tw
威爾斯親王 | 4 天前

超感恩的啦!!!
有分享就有保佑!
0 引言 使用道具
MICHAEL-KING
侯爵 | 3 天前

謝謝大大的分享
0 引言 使用道具
anhaochen
大公爵 | 3 天前

這麼好的帖
一定要鼓勵
0 引言 使用道具
兵小小
公爵 | 3 天前

這算是新貨上架喔
感謝大大的分享
0 引言 使用道具
sa7s89
威爾斯親王 | 昨天 14:25

感謝大大分享
0 引言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建議立即更新瀏覽器 Chrome 95, Safari 15, Firefox 93, Edge 94。為維護帳號安全,電腦作業系統建議規格使用Windows7(含)以上。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