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 捷克論壇

搜尋
雪倫小姐
Bard | 4 天前

iiier.jpg


正妹「小宵虎南 (宵こなん)」今年23歲,身高164公分,是片商S1的專屬女優,去年出道後,表現越來越猛烈,超兇的H奶和微肉感曲線被許多網友們稱讚為「好用」,討論度很高,也被看好成為未來的大女優!這次就幫各位精選她在世界最快日本AV發片平台「JKF AV+」的3部作品,推薦給喜歡巨乳女優的朋友們~

FciURMBakAAMpgX.jpeg

Fcc_MmGagAEB2Rt.jpeg

FdBNfDLagAoE00P.jpeg





91i8_b.jpeg


1.【🔗
幼なじみ姉妹の妹の方と付き合った僕の事を実はずっと好きだった姉が嫉妬に狂ってノーブラおっぱい誘惑

在作品中,妹妹的約會對象到家中拜訪,「小宵虎南」身穿清涼內衣,裡面沒有穿內衣,將美乳緊貼著男方,在強大巨乳的誘惑下,妹妹的約會對象很快就抵擋不住了!「小宵虎南」火辣地幫他進行乳交、火辣騎乘,H奶晃動畫面太猛烈...

ssis00469jp-2.jpeg

ssis00469jp-3.jpeg

ssis00469jp-1.jpeg


【作品資訊】
作品名稱:🔗
幼なじみ姉妹の妹の方と付き合った僕の事を実はずっと好きだった姉が嫉妬に狂ってノーブラおっぱい誘惑
發行日期:2022/07/26
番號:SSIS-469




8zdi_b.jpeg


2.【🔗 M男クンのお宅に‘小宵こなん’が緊急突撃! アドリブ全開で癡女っちゃうHcupお姉さんの1日6発射精ドキュメント

「小宵虎南」這次展開火辣突襲,到M男君家中展開24小時的誘惑,她穿著牛仔外套和性感黑色小背心現身,很主動地和對方接吻,並露出渾圓H奶,不僅餵對方吃麵,還在廚房幫M男君打手槍,滿滿的誘惑度過一天的激情時光....

ssis00441jp-1.jpeg

ssis00441jp-2.jpeg

ssis00441jp-3.jpeg



【作品資訊】
作品名稱:🔗
M男クンのお宅に‘小宵こなん’が緊急突撃! アドリブ全開で癡女っちゃうHcupお姉さんの1日6発射精ドキュメント
發行日期:2022/06/28
番號:SSIS-441




8rro_b.jpeg


3.【🔗
見た目もセックスも最高な愛人とハメ狂うお泊まり溫泉不倫旅行

「小宵虎南」扮演成最火辣小三,與她的情人把握機會,展開兩天一夜的溫泉之旅,在溫泉旅館中他們激烈做愛,在泡溫泉時,更狂用H奶乳交!這次有很多近距離美乳畫面,在房間內
「小宵虎南」非常主動地挑逗情人,超火辣爆乳身材晃動時好有看點...

ssis00335jp-1.jpeg

ssis00335jp-2.jpeg

ssis00335jp-4.jpeg



【作品資訊】
作品名稱:🔗
見た目もセックスも最高な愛人とハメ狂うお泊まり溫泉不倫旅行
發行日期:2022/02/18
番號:SSIS-335


大家如果想欣賞更多AV作品,馬上就到 ▶▶▶ 世界最快日本AV發片平台「JKF AV+」吧~~




文/雪倫小姐



圖擷取自網路,如有疑問請私訊

評分

已有 3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o84tom + 10
csg813 + 10 感謝大大分享
taco668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chu0831
王子 | 3 天前

小宵虎南H奶勢上翹飽滿堅挺,胸形激凸  頗賞心悅目。這三部以抖S痴女,淫蕩肉體讓男優們紛紛繳械,貢獻滿天星星。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CarSonic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10   查看全部評分

0 引言 使用道具
CarSonic
王子 | 3 天前

小虎南算是非常少數開低走高的AV女優,雖然剛出道有點雷,但休息一下把牙齒整好再出發後,隨即橫掃榜單,現在已經跟山手梨愛成為新一代的絕代雙驕、領軍人物。

不過S1為啥不讓他晚幾個月再出道就好了?    XD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cdm8279 + 20 感謝回報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20   查看全部評分

0 引言 使用道具
可惡的羊~
大公爵 | 3 天前

身材穠纖合度ㄉ小宵虎南,雖然作品30幾部,但都表現ㄉ不錯~
除了雪倫小姐推薦ㄉ三部片外,SSIS-281ㄉ抽蓄演出也堪稱精華片~
0 引言 使用道具
cdm8279
王子 | 3 天前

樓主功德無量一生平安~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CarSonic + 20 感謝回報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20   查看全部評分

0 引言 使用道具
s7876074
威爾斯親王 | 3 天前

小霄虎南還年輕~未來無可限量
演出的作品都男性們讚不絕口
0 引言 使用道具
你還真別說R
Crawler | 4 天前


這個視覺效果真的是很猛
S1真的很少會讓人失望的!
0 引言 使用道具
五月渡瀘
Crawler | 4 天前

哇 這個 大奶妹 進化之後 簡直 可以 攻上頂峰
期待 她的表現 相信 天后 就在眼前 真是 太驚喜啦 謝謝
0 引言 使用道具
HUAFOX
Crawler | 4 天前

小宵虎南小姐變得更美艷了
她那對爆乳更是養眼
用來玩乳交夾肉棒一定爽到大噴發
0 引言 使用道具
high44556
Crawler | 4 天前

出道作的時候她的牙齒真的很糟糕,被雷到完全看不下去

修好之後真的是很看很多,比較有一線女優的架勢了

不然剛開始實在搞不懂S1為什麼要收她..
0 引言 使用道具
davidphone
Crawler | 4 天前

整完之後我覺得更漂亮更好看了
又多了一個收藏名單了        
0 引言 使用道具
三時一刻
Crawler | 4 天前

果然現在好看很多,接下來每月都要列入追蹤
0 引言 使用道具
Lee1313
王子 | 3 天前

姿態讓人怎麼受得了!
0 引言 使用道具
ptk
公爵 | 前天 04:13

Thanks for the great post to sharing!
0 引言 使用道具
wufy0628
威爾斯親王 | 3 天前

謝謝冰友大大的分享…H女優…
0 引言 使用道具
azsx0630
大公爵 | 3 天前

Thanks for sharing
0 引言 使用道具
mhliang
公爵 | 4 天前


超感恩的啦!!!
有分享就有保佑!
0 引言 使用道具
kg5426tw
威爾斯親王 | 4 天前

超感恩的啦!!!
有分享就有保佑!
0 引言 使用道具
h593214746832
公爵 | 3 天前

多謝分享
0 引言 使用道具
MICHAEL-KING
侯爵 | 3 天前

謝謝大大的分享
0 引言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建議立即更新瀏覽器 Chrome 95, Safari 15, Firefox 93, Edge 94。為維護帳號安全,電腦作業系統建議規格使用Windows7(含)以上。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