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 捷克論壇

搜尋
千歲冬
區版主 | 2011-4-30 14:00:34

本帖最後由 千歲冬 於 2011-4-30 20:54 編輯

第623話   海賊費捨爾泰格
封面圖是在世界的甲板上, 在希羅普村, 已經長成美人的醫生佳雅被各種帥哥搭訕的場景(其中之一是一個醜男)
梅利先生正在阻止他們在太陽海賊船上  
魚人們攻下了克爾拉的故鄉埃塔納如博斯
克爾拉剪短了頭髮,換了一身漂亮的衣服,變得很可愛哦.  
但是還是沒有改掉愛打掃地板的毛病
船醫阿拉丁(以前是奴隸, 海王星軍的士兵, 尼普頓的人魚)對克爾拉他說,你的外傷要靜養.  
阿龍問到:你當初是真的想殺了他吧.如果不是腦袋還在,我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吉貝爾他只是看不起一些人,至於其他也只是在威脅他們而已
吉貝爾在問克爾拉:為什麼要害怕他們?
克爾拉說:因為我不瞭解他們...
吉貝爾忽然想到了乙姬王妃的話
在那之後他們經歷了各種各樣的冒險,到達了弗魯夏特島  
分別的時候馬克羅一夥哭了。捨不得分別的魚人們. 克爾拉笑著對村民說:魚人裡有好多好人.然後和他們告別了.

泰格一個人把克爾拉帶到村子裡,最後的分別.村裡的人們感到很疑惑
泰格想要一個人回到船上, 斯特羅貝裡中將和海軍們從島上的人那裡得知,以放過從天龍人那裡逃出來的克爾拉做為條件要求他們出賣泰格一夥。
海賊船被襲擊,泰格被打得快要死了。
克爾拉質問母親:你什麼都不知道嗎?!母親低下頭,好像隱藏了什麼的表情說到:不知道
泰格托著重傷的身體,奪過一艘軍艦,逃出去了.但是在船上沒有和泰格一樣的血液的船員  
阿拉丁說:如果給他注射船上現存的血液和話能得救.但是泰格強烈反對  
泰格大喊到:不要給我輸血,那樣我生不如死  
那是骯髒的血!那是蔑視我們魚人一族的血!,我不受他們的恩惠!!我不要他們的同情!!
我不會向區區人類低頭的!!本不想和你們說的...我在開始最後的旅途開始不久就被他們抓到馬麗喬亞關了數年
我曾經是個奴隸!!我在那看到的只有他們的狂妄自大...我雖然拚命逃出來了,但是,卻不能救出其它的奴隸!!
你們給我好好聽著...我本想按自已的想法活下去...結果卻被乙姬王妃打亂了生活!!!那個人說的是對的,無論是誰都嚮往和平!!
但是,真正可以改變這個島的人是像克爾拉這樣的人!!  
所以,拜託了,請不要在繼續下去了!我們的悲劇也好,人們的怨氣也好!這個世界上好人還是有很多的!!
那種事情我們也知道,但是,死去的人們的恨意卻留在這個世界上了!!!這多麼可笑啊!
雖然我心裡明白,但是我的身體還是會拒絕他們的血液!!
我已經...不能...在愛上人類了....
在 魚人被他們的大英雄說服會活下去之後不久...
泰格說著:我很開心啊,便與世長辭了..  
另一方面,在弗魯夏特島.一直無法原諒人類的阿龍為了殺光他們返回了來  
被黃猿所捕一起帶走了
下周
黃猿為了讓魚人們安定下來會不會讓甚平重回七武海呢?  
為此,他會不會帶上阿龍一起呢?

第623話 海賊フィッシャータイガー
扉絵 世界の甲板からvol9 シロップ村 醫學生カヤ 
ちなみにカヤは美人になっており いろんなイケメン(一人ブサメン(笑))に言い寄られてるみたい。  
メリーさんが阻止してる。  

タイヨウの海賊団の船上   
コアラの故郷のエターナルポースを手に入れた。
コアラは髪を切り服を著替えさせてもらいなかなか可愛くなった!!  
相変わらず床掃除をしてしまう癖は直らない。
船醫アラディン(元奴隷、元ネプチューン軍兵士 イタチウオの人魚)はコアラのトラウマはゆっくり治せばいいと言うが  
アーロンは本當は殺してやりたいんだろと問う。お頭が居なけりゃ俺は何をしてたかわからねえと言う。 ¬
ジンベエは蔑むのは一部の人間、他は皆いつも脅えている様に見える。
ジンベエがコアラに問う。何をそんなに脅える?と
コアラ『だって何も知らないから・・・・』ジンベエはその言葉に乙姫様の事を思い出す。  
その後いろいろ冒険しながらコアラの故郷 フールシャウト島に著く。  
別れの際マクロ一味が大泣き。別れを惜しむ魚人たち。コアラは魚人は良い人達がたくさんいるって村の人に伝えると言い笑顔で別れる。
タイガーが一人コアラを村まで連れて行き最後の別れ。街の人間達は不審な感じ。
タイガーが一人船に戻ろうとするとストロベリー中將及び海兵たち。島の者から通報を受け、天竜人から逃げたコアラを見逃す條件でタイガーを売った様子。
海賊船も襲撃され、タイガーも瀕死。
コアラは母親に何か聞こえない?と質問するも、母はうつむき何か隠した表情でいいえと伝える。
瀕死の重傷で軍艦を奪い沖へと脫出した一味。タイガーは珍しい血液型の為船員の中には同じ血液は無い。  
海賊船にストックされている血を使えば助かるとアラディンが言うがタイガーは激しく拒否!  

タイガー 『入れるな!!そんな血で生きながらえたくはねェ!!』
 『けがらわしい血だ・・・それは 俺達魚人族を蔑み続けた血だ!!恩など受けない!!情けなど受けない!』
 『俺は人間に屈しない!!』『お前らには言いたくなかった・・・俺は最後の旅でほどなく捕まっちまったんだマリージョアに數年。』
 『俺は奴隷だった!!!』『そこで見たのは人間の狂気・・・命からがら逃げ出したが目の當たりにした奴隷たちを放ってはおけなかった』
 『よく聞け・・・俺は思うままに生き・・・結果オトヒメ王妃を酷く邪魔しちまったが・・・!!あの人は正しい!!誰でも平和が良いに決まってる。』  
 『だが・・・本當に島を替えられるのはコアラの様な何もしらねぇ次の世代だ・・・!!』
 『だから頼む!お前らは島に何も伝えるな!俺達に起きた悲劇を!人間たちの怒りを!!』『この世にゃァ心の優しい人間達はいっぱいいるんだ!!』  
 『そんな事は分かってる!!なのに・・・死んで消えゆく者達が!!恨みだけこの世に殘すなんて滑稽だろう!!』  
 『・・・頭じゃあ分かっていても俺はもう心の鬼が邪魔をする 體がその血を拒絶する!!』
 『俺はもう・・・!!!人間を・・・!!!』『愛せねェ・・・・!!!』
そして魚人たちが大恩人の英雄なんだから生きてくれと説得するもむなしく、
タイガー『嬉しいねぇ・・・・』 タイガーは命の幕を閉じた。

一方フールシャウト島ではアーロンは人間を許せず皆殺しにする為一人で戻った。  
黃ザルに捕まって一緒に連れていかれる。 

次週へ。

黃ザルは魚人をおとなしくさせる代わりにジンベエを七武海に入れたいのかな?  
そのための切り劄としてアーロンを連れていったのかな?
アラディンはアラジンのジーニーみたいな渋いおっさん人魚。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金幣 收起 理由
楓葉熾星 + 2 + 2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2  金幣 + 2   查看全部評分

分享分享 收藏收藏
FB分享
圖片如有失連 請速簡訊留言給我 感恩
回覆 使用道具
楓葉熾星
區版主 | 2011-4-30 15:56:45

@@"  這週不是停刊嗎??
引言 使用道具
千歲冬
區版主 | 2011-4-30 20:08:02

回覆 楓葉熾星 的文章

是停刊阿

不過情報已經出來了
說不定最快明天就有漢化了.........

下周日本黃金周阿
引言 使用道具
楓葉熾星
區版主 | 2011-4-30 23:20:28

回覆 千歲冬 的文章

喔喔~~話說 啥事黃金週!?
引言 使用道具
千歲冬
區版主 | 2011-4-30 23:42:25

回覆 楓葉熾星 的文章

我也不清楚耶

可能要維基一下了
引言 使用道具
kj0939935672
公爵 | 2011-5-1 01:10:29

讚讚讚!!  精采喔!!
期待看漫畫啦!!
感謝你的分享呦!!!>_<
引言 使用道具
不鮭路
威爾斯親王 | 2024-1-15 08:35:17

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建議立即更新瀏覽器 Chrome 95, Safari 15, Firefox 93, Edge 94。為維護帳號安全,電腦作業系統建議規格使用Windows7(含)以上。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