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 捷克論壇

搜尋
查看: 20865 | 回覆: 402 | 跳轉到指定樓層
1122889
王爵 | 2013-2-22 18:44:39

本帖最後由 1122889 於 2013-3-1 17:25 編輯

感謝大家的幫忙,好市民達人  已於3月1日完成


在此特別感謝多位好友的幫助  小弟才能在短時間內完成

{:3_307:}







評分

已有 175 人評分 / 1 條隱藏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gunddon + 30 感謝大大分享
gaoqilo + 10 感謝大大分享
liu938 + 10
MingHungWeng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1516  J幣 + 46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peterwu99
王子 | 2013-2-22 19:02:28

11, 加油! 早日達成

{:4_375:}

評分

已有 5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seedking + 5 路過看看@[email protected]
url + 6 感謝分享^^b
long-jame + 10 + 10 人緣不錯喔!呵呵呵!
syterht + 5 一起支持!
1122889 + 7 感謝好友支持!

總評分: 名聲 + 33  J幣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fox85
王子 | 2013-2-22 19:06:34

老大哥 狼仔分數還在回復中 愛心先奉上 晚點來加分{:1_200:}
加油{:3_330:}

評分

已有 5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f104 + 10 我很認同+1
c119 + 10 我很認同+1
seedking + 5 路過看看@[email protected]
url + 10 感謝分享^^b
1122889 + 7 感謝好友

總評分: 名聲 + 42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老樵夫
王子 | 2013-2-22 19:06:39

俺也摸黑過來支持囉! 別在罵俺了, 有回饋了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seedking + 5 路過看看@[email protected]
1122889 + 7 感謝好友

總評分: 名聲 + 12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heyloow
王爵 | 2013-2-22 19:09:30

好友加油..來支持嚕..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seedking + 5 路過看看@[email protected]
1122889 + 7 感謝好友

總評分: 名聲 + 12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kof6899
王爵 | 2013-2-22 19:23:30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seedking + 5 路過看看@[email protected]
1122889 + 7 感謝南弟

總評分: 名聲 + 12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syterht
侯爵 | 2013-2-22 19:26:35

peterwu99 發表於 2013-2-22 19:02
11, 加油! 早日達成

加個油,努力完成{:3_357:}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peterwu99 + 10 感謝支持我的好友

總評分: 名聲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ncwooi
Bard | 2013-2-22 19:32:32

加油啦

祝你早日達成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1122889 + 7 感謝好友

總評分: 名聲 + 7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林欣芸
王室 | 2013-2-22 19:32:46

好友也不通知,真是太不夠朋友了
另一個通知的,送上愛心,加油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1122889 + 7 感謝好友
syterht + 5 一起支持!

總評分: 名聲 + 12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音無
王子 | 2013-2-22 19:45:12

送上愛心,祝早日達成。

SSS.gif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1122889 + 7 感謝好友

總評分: 名聲 + 7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淚落情海
威爾斯親王 | 2013-2-22 19:57:33

愛心已送上~感謝囉!!{:3_320:}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1122889 + 7 感謝好友

總評分: 名聲 + 7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zero1419556
威爾斯親王 | 2013-2-22 19:58:56

送上愛心,加油{:3_316:}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1122889 + 7 感謝好友

總評分: 名聲 + 7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sdlym1985
大公爵 | 2013-2-22 20:00:10

愛心奉上,希望也可以支持下我的哦


申請好市民代表,感謝各位的愛心支持
http://www.jkforum.net/forum.php ... amp;fromuid=1736385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1122889 + 7 你的我早已送了

總評分: 名聲 + 7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mnb0880730
男爵 | 2013-2-22 20:00:39

來給你愛心囉!~ 加油!!! 祝你早日達成!~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1122889 + 7 感謝好友

總評分: 名聲 + 7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ab7672501
威爾斯親王 | 2013-2-22 20:09:35

我又來送愛心 領獎金囉 嘿嘿!!

祝大哥 快速達成目標 哈哈!!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1122889 + 7 感謝好友

總評分: 名聲 + 7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千年文明
王爵 | 2013-2-22 20:09:54

愛心送上!祝早日完成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ffgggy + 7 偶幫11大大補上積分

總評分: 名聲 + 7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jml123
威爾斯親王 | 2013-2-22 20:14:39

老m 給送愛心來也... 加油 !!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ffgggy + 7 偶幫11大大補上積分

總評分: 名聲 + 7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802336
王子 | 2013-2-22 20:18:48

加油加油!!
希望你可以立刻變成好市民達人!!!
加油~~~GO~~
小香來幫你加油唷!呵呵呵
{:3_304:}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1122889 + 10 感謝小ㄚ頭
ffgggy + 7 偶幫11大大補上積分

總評分: 名聲 + 17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服務
公爵 | 2013-2-22 20:20:27

Peter大推薦的必須要支持哦。加油加油,希望早日達成目標!!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ffgggy + 7 偶幫11大大補上積分
peterwu99 + 10 你代表的任務達成了, 要傳簡訊給副站哦

總評分: 名聲 + 17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babyiskm
騎士 | 2013-2-22 20:27:47

加油加油!!!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ffgggy + 5 偶幫11大大補上積分
peterwu99 + 10 感謝支持俺的好友

總評分: 名聲 + 15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