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 捷克論壇

搜尋
查看: 13596 | 回覆: 72 | 跳轉到指定樓層
瓶中精靈
伯爵 | 2013-12-4 20:29:19

最近因為工作比較忙,所以較少回來論壇PO文~
請大家多多見諒哦~
想看更多請至雪悅-粉絲專頁唷~

202536edgtw3ccbrzixxtg.jpg
2025360ckeik1ax3skki3k.jpg
202535qff6votqevoolze9.jpg
202534ce57kpwpwlwqjjvk.jpg
2025345db1u1f1uql61vpt.jpg
202533jipepcxpw63cptzx.jpg
2025327z97puwunhanraul.jpg
202531j7jlkejqmjg4goja.jpg
202530ilkamzok20wyi6mm.jpg
202529slmlq3kkkava8aqm.jpg
202528kowkak8oxkobt863.jpg
202527dsa0lal1rowo0466.jpg
2025262xrwqqr22xuk8q8r.jpg
202527tg77ctgtgqcrc5jq.jpg
202525jw6o89691noon0w6.jpg
202524hpna7m6s7wl3zwqa.jpg
202522lflp2lhkwhkllkgi.jpg
2025234ojoc00y692oh2oc.jpg
202520885d512kl51ls1ls.jpg
202449bi7e32j88f6q634m.jpg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gc1984e + 10 感謝分享^^b
陸友 + 5

總評分: 名聲 + 15   查看全部評分

上次有人問我雪悅是誰... 雪悅就是我啦... 瓶中精靈只是雪悅在捷克的暱稱,在FB只要搜尋雪悅就可以找到我囉~ 雪悅的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ingshappiness0123
回覆 使用道具
陸友
子爵 | 2013-12-4 20:33:18

頭香!!!!
引言 使用道具
瓶中精靈
伯爵 | 2013-12-4 20:34:05

陸友 發表於 2013-12-4 20:33
頭香!!!!

So good~
引言 使用道具
caskets
王子 | 2013-12-4 20:46:54

五樓快點踹共 十樓也給我出來
引言 使用道具
龐翼
子爵 | 2013-12-4 21:11:49

原PO是正妹!愛死妳了
引言 使用道具
vinsion
Premium | 2013-12-5 17:35:34

南半球和北半球都出現了...
何時來個赤道呢?  

關于這系列,燈光的關系,讓人很集中地欣賞
看了真是好刺激...

只是一直出現“排骨”,感覺有點起雞皮疙瘩
大概是有點少少破壞了美感

不好意思!挑剔了一下...  
引言 使用道具
kaku11221
威爾斯親王 | 2013-12-5 17:46:28

感謝大大的分享 好帖就要回覆支持
引言 使用道具
瓶中精靈
伯爵 | 2013-12-5 18:14:34

vinsion 發表於 2013-12-5 17:35
南半球和北半球都出現了...
何時來個赤道呢?  

赤道就露點了啦....

我已經在增肥了....努力吃胖中....
引言 使用道具
lue925
子爵 | 2013-12-6 21:10:09

感謝大大的分享 好帖就要回覆支持
引言 使用道具
formosan
鄉紳 | 2013-12-7 01:25:34

由衷感謝樓主辛苦無私的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zhipeng0226
大公爵 | 2013-12-7 01:34:54

都瘦到皮包骨了
好可憐~難道家裡沒給你飯吃
引言 使用道具
瓶中精靈
伯爵 | 2013-12-7 04:25:23

zhipeng0226 發表於 2013-12-7 01:34
都瘦到皮包骨了
好可憐~難道家裡沒給你飯吃

在增肥了啦....前陣子壓力大咩~
引言 使用道具
vinsion
Premium | 2013-12-7 15:35:53

瓶中精靈 發表於 2013-12-5 18:14
赤道就露點了啦....

我已經在增肥了....努力吃胖中....

可以在赤道加聖光...  
引言 使用道具
瓶中精靈
伯爵 | 2013-12-7 19:23:43

vinsion 發表於 2013-12-7 15:35
可以在赤道加聖光...

我還仙境傳說裡面的謳歌哩......
引言 使用道具
kof6899
王爵 | 2013-12-7 23:01:41

瓶中精靈 發表於 2013-12-4 20:34
So good~

So good
鎖骨的意思嗎???
引言 使用道具
lucky17888
侯爵 | 2013-12-7 23:08:18

由衷感謝樓主辛苦無私的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瓶中精靈
伯爵 | 2013-12-8 00:35:55

kof6899 發表於 2013-12-7 23:01
So good
是鎖骨的意思嗎???

....................
好....你要這樣解釋也可以....音譯與意譯的不同而已....
引言 使用道具
vinsion
Premium | 2013-12-8 18:48:37

瓶中精靈 發表於 2013-12-7 19:23
我還仙境傳說裡面的謳歌哩......

好吧!卐解...  
引言 使用道具
filco
伯爵 | 2013-12-8 18:56:21

感謝您的分享才有的欣賞
引言 使用道具
eric620324
伯爵 | 2013-12-9 17:30:04

正點.....水喔

引言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