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查看: 1772 | 回覆: 25 | 跳轉到指定樓層
凱蒂拉拉
Bard | 2017-12-6 14:31:04

600.jpg

每年讓大家相當期待的聖誕節活動,除了參加各地的聖誕城之外,另一個重頭戲就是與朋友、同事之間的交換禮物了!抱著既緊張又害怕的心情參加,希望能換到一個充滿驚喜感又讓人喜歡的東西,不過往往打開的那一瞬間,才發現這不是往年也曾收到過的交換禮物嗎!
-------------------------------------------------------------------------------------------------------
說說自己好了,收到最爛的真的就是衛生紙...還有刮刮樂,來中獎都沒中,大家說說自己的經驗吧!
<<點此投票>>

第十名、馬克杯

馬克杯.jpg

被稱為「絕交三寶」之一的馬克杯,幾乎是只要不知道送什麼的時候,大家都會想到的超沒創意禮物,不只每個人家裡已經多到永遠不缺杯子,甚至還可以拿來當作筆筒的地步,雖然屬於實用類型,但真的不想再看到了啊!



第九名、拼圖

拼圖.jpg

不能太貴又要有創意,很多人會想到的就是拼圖了,但除了本身是拼圖愛好者以外,如果是不喜歡這種修身養性興趣的人,收到大概也不會特別開心,尤其是對方想要讓禮物更有創意,還費心挑選了純黑、純白拼圖時,看到的瞬間真的會翻白眼啊!



第八名、護手霜
護手霜.jpg

同為「絕交三寶」其一霸主的護手霜,絕對也是不少人聖誕交換禮物的夢魘,男生收到除了可以拿回去孝敬媽媽之外,還真的想不到還能幹麻了。因為被視為最不容易出錯的禮物,每年在聖誕節交換禮物的場合上幾乎都會出現。



第七名、手套
手套.jpg

冷冷的冬天有一雙手套不只超應景也很方便,可說是相當實用的禮物,因此在想不到還可以送什麼東西的時候,很多人都會選手套作為交換禮物。不過這種實用類型的東西有需要的人幾乎都自己買好了,對收到的人來說通常也沒有太大的發揮空間。


        
第六名、衛生紙
衛生紙.jpeg

包裝起來大包氣派又實用的禮物,想必非衛生紙莫屬啦!這種充滿惡趣味的禮物,大概只適合在惡搞版交換禮物上出現,如果你在一場大家都精心準備的聖誕交換禮物送上衛生紙,明年就等著自己過聖誕節吧。



第五名、抱枕
抱枕.jpg

儘管抱枕也是每年送到爛的禮物,但因為各式各樣有趣、療癒的造型,讓它成為從不退燒的聖誕交換禮物首選。像是去年很紅的蝦仁抱枕,或是後來陸續在市場上出現的鹹魚、小鮮肉抱枕,如果要送抱枕就挑個特別可愛的造型吧!



第四名、地墊
地墊.JPG

可愛的卡通地墊或是浴室防滑墊,幾百元就可以買到的價格,讓它也成為許多人準備交換禮物時的選項,如果收到的人家中剛好缺一塊地墊或許會很開心,但若不是的話,大概就跟收到地獄交換禮物沒兩樣了。



第三名、沐浴組

沐浴組.jpg

秋冬換季之時,氣候變得乾燥,皮膚也開始緊繃,這時候準備一個保濕沐浴組禮盒作為禮物,其實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這樣的想法雖然出於一番好心,但收到的人如果是男生,同樣瞬間就會變成最無用的禮物啦!



第二名、香水

香水.jpg

香水其實不乏是交換禮物中的一個好選項,作為禮物典雅又精緻,許多入門款香水相當適合普羅大眾。但如何選出一款大部分人都能接受,又極具品味的香水其實很考驗送禮人,太奇怪的味道對收到禮物的人來說,大概也只能當高級的廁所芳香劑啦!



第一名、絨毛玩偶

絨毛玩偶.jpg

每年只要接近聖誕節,網路上最多人在討論到交換禮物時,都會提到的就是「絨毛玩偶」啦!

療癒柔軟的玩偶,不管是男生女生相信都沒有人能抗拒它們的魅力!可別以為只有小孩子才喜歡抱著玩偶,在生活如此艱苦的現在,玩偶能帶來的療癒效果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圖擷取自網路,如有疑問請私訊

評分

已有 4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野茂英雄 + 10 樓主太有才啦!
山之嵐 + 10 站務辛苦了,加油~ ^_^
忙茫忙 + 10 感謝大大分享
santy013 + 6 + 6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36  J幣 + 6   查看全部評分

JKF最後一隻貓...
回覆 使用道具
loveim
版主 | 2017-12-6 15:59:48

1077523822_l.jpg

我收過這個...
然後我買的是還不錯的手表去交換
當下我的表情
05300400523833132896423228845.jpg


還被送的人靠北說高麗菜對身體好OK?不要小看它...什麼鬼啊

評分

已有 4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山之嵐 + 10 抽到那個真的很傻眼啊...... @@
johnnyya + 10 還得看是否產季時送的?
凱蒂拉拉 + 12 + 12 感謝大大分享
santy013 + 12 + 12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44  J幣 + 24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cainages
公爵 | 2017-12-6 16:28:44

有次交換過最瞎的

就是這個

外包裝

9a73a6c993358dfe08fc59128582a551.jpg


跟這盒子差不多大

內容物

1071315621_m.jpg


就是廟宇每年都會送的= ="

一元復始 萬象更新

我只有.........

那次我包了一個馬克杯= =

早知道包2顆糖果或是一顆巧克力足球就算了
201506241649271.png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凱蒂拉拉 + 12 + 12 感謝大大分享
santy013 + 6 + 6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18  J幣 + 18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santy013
區版主 | 2017-12-6 16:49:16

IllustratorCS3_Mouse.gif

小兵收過最爛的

還是資訊部的同事送的 機車咧 要滑鼠我自己隨時找廠商拿就好了 還需要花錢跟你交換禮物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凱蒂拉拉 + 12 + 12 哈哈XD

總評分: 名聲 + 12  J幣 + 1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qqmice
王子 | 2017-12-6 16:49:49

你"想要的"我送不起 只能送些你"不想要的" ....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凱蒂拉拉 + 12 + 12 我很認同+1

總評分: 名聲 + 12  J幣 + 1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sakasiaga
大公爵 | 2017-12-6 16:51:53

閒聊版為討論性版塊,禁止純轉貼文章。(如需轉貼文章,請一定要在文章內容裡加上個人心得觀點,以符合討論區版塊之性質)

高中時班上有辦過交換禮物,高一好像拿到帽T,高二是熊熊布偶XD
不過我忘記我送了什麼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凱蒂拉拉 + 30 + 30 感謝大大分享
山之嵐 + 10 只是誤會啦~ ^_^

總評分: 名聲 + 40  J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santy013
區版主 | 2017-12-6 17:19:47

sakasiaga 發表於 2017-12-6 16:51
閒聊版為討論性版塊,禁止純轉貼文章。(如需轉貼文章,請一定要在文章內容裡加上個人心得觀點,以符合討論 ...

圖片 2.jpg


這應該是心得吧~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山之嵐 + 10 只是誤會啦~ ^_^
凱蒂拉拉 + 30 + 30 我很認同+1

總評分: 名聲 + 40  J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頭像被屏蔽
qoo9527004109
封鎖帳號 | 2017-12-6 17:46: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覆 使用道具
johnnyya
王子 | 2017-12-6 18:16:55

我送過這個,還特地去好X多買的,不過是買一盒,抽一塊起來另外包,送給人家,
更慘的是,抽到的人還是女生,還不會煮飯.

美國頂級黑牛肉眼.jpg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凱蒂拉拉 + 30 + 30 感謝大大分享
santy013 + 6 + 6 挖~這快肋眼牛肉看起來很棒耶

總評分: 名聲 + 36  J幣 + 3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海鮮來了
伯爵 | 2017-12-6 20:03:53

我覺得這10樣中衛生紙最理想耶
很實用啊~
好品質的擦屁股~爛品質的擦東擦西也很實用

第二名的則是沐浴組~
好品質的拿來洗澡,爛品質的也可以拿來洗馬桶洗地板之類的

第三名的護手霜就比較懸念了
爛品質的.....比丟拼圖害慘,好品質的可以這裡擦擦那裡擦擦都可以~
好險現在品質過得去的護手霜也不貴

其他就算了
馬克杯~爛品質的怕有汙染物釋出,好品質的....家裡很多了啊
拼圖~~別玩啦....拿來丟垃圾桶都嫌占空間
手套~~會拿去送人的一般品質都不是很好,有戴比沒戴慘
抱枕 &
娃娃~基本就是玩兩次就都在那裡當過敏原培養基,丟了還嫌佔位子
地墊也是隔一段時間就要丟掉的東西,而且還很重~搬回家很重~丟掉很重~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凱蒂拉拉 + 30 + 3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30  J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爺爺泡的茶
侯爵 | 2017-12-6 20:47:28

吹風機

手機阿

不然直接送紅包看要買什麼自己買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凱蒂拉拉 + 30 + 3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30  J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ihlocveg
王子 | 2017-12-6 20:52:37

santy013 發表於 2017-12-6 17:19
這應該是心得吧~

奇怪,本來以為那段文字是回覆預設會有的 但我找不到~~

應該是特別去複製貼上的

看起來應該是個有眼不識拉拉的新人阿
(但他已經當到大公爵......


只要有參與過活動 應該就會收過拉拉的禮物阿!!!!!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凱蒂拉拉 + 30 + 30 感謝大大分享
山之嵐 + 10 只是誤會啦~ ^_^

總評分: 名聲 + 40  J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santy013
區版主 | 2017-12-6 21:00:44

ihlocveg 發表於 2017-12-6 20:52
奇怪,本來以為那段文字是回覆預設會有的 但我找不到~~

應該是特別去複製貼上的

a9e4e26992d29c3211cb62278bd478bb.jpg


我有跟凱蒂聊過 文章一開頭就有了阿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凱蒂拉拉 + 30 + 3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30  J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山之嵐
威爾斯親王 | 2017-12-6 22:34:11

sakasiaga 發表於 2017-12-6 16:51
閒聊版為討論性版塊,禁止純轉貼文章。(如需轉貼文章,請一定要在文章內容裡加上個人心得觀點,以符合討論 ...

大大誤會了......

這主題是站務凱蒂拉拉為了讓大家來投票

才會轉PO到閒聊的

順道讓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

不是普通的轉貼文喔~ ^_^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凱蒂拉拉 + 30 + 3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30  J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ny2330806
子爵 | 2017-12-6 23:48:17

同事交換禮物時...
某同事收到疑似使用過的環保餐具......還是贈品.....
更慘的是隔年又交換到同一個人送的生鏽的相框.....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凱蒂拉拉 + 30 + 30 我很認同+1

總評分: 名聲 + 30  J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krizialo
大公爵 | 2017-12-7 01:34:36

去年是碗盤組(6碗2盤)

今年是....平底鍋+鏟......

...我是司機 我是聯結車司機  拿廚房用品我很哭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凱蒂拉拉 + 30 + 3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30  J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alex19880401
伯爵 | 2017-12-7 11:50:33

其實我很討厭收到"燈"類,如小桌燈或者小夜燈
"書"也是不喜歡,還換過那種禪寺或旅遊中心免費的那種書...
活動也都有訂定金額,但如果是訂500元還可以收到上述物品真的會有點不爽
我每次都準備時下較新潮的3C(智能手錶、小米空氣濾清器)或者知名餐廳餐券(比如漢來海港餐廳或艾美)
也換過直接就是現金,真的讓人感覺沒誠意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凱蒂拉拉 + 30 + 30 我很認同+1

總評分: 名聲 + 30  J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byb
公爵 | 2017-12-7 12:21:10

馬克杯、衛生紙、沐浴組我還滿需要的

手套、抱枕、地墊還算實用

但拼圖、護手霜、香水、絨毛玩偶就真的不怎麼喜歡
因為也不用不到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凱蒂拉拉 + 30 + 30 我很認同+1

總評分: 名聲 + 30  J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kks60000
公爵 | 2017-12-7 15:01:31

看了看 沒事還是不要玩什麼交換禮物的 ..........     以上看完禮品應該都是年輕人在幹的事
不收不送都沒事  收完送完幾乎每個人心情都變很差唷 !   年輕人還是做點有意義的事吧 !
看是要做點善事 還是要捐點物資給育幼院 或低收人家   人生會光彩一點 .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凱蒂拉拉 + 30 + 30 我很認同+1

總評分: 名聲 + 30  J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kuuk8338
大公爵 | 2017-12-7 15:22:46

交換禮物
我收過一盒6塊裝的香皂...
在五金賣場大概100元左右的
出現在300元的交換禮物活動中...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凱蒂拉拉 + 30 + 30 也只能無言 哈

總評分: 名聲 + 30  J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