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 捷克論壇

搜尋
紅燒小白兔
Bard | 2018-12-22 19:05:02

未命名-1.jpg


近年來只要是Prestige的專屬女優,肯定都會經歷「なまなかだし」的試煉,而這次輪到她了!

00.jpg


是的,擁有E奶美乳、清純臉龐,據說是現役OL的藤江 史帆▶要在「なまなかだし」中出解禁,迎接男優精彈連發啦!

那這個系列呢,除了重要的內射收尾外,還是會伴隨一些角色扮演的,片中有分成四段場景,首先就是實實在在的讓「藤江 史帆」與男優進行最原始的肉體碰撞,最後紮實的射在裡面,完成了「中出解禁」

解鎖成就的動畫與音效響起!?而這只是第一發而已,緊接著還沒完呢嘿嘿嘿!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第二段來到了大家最熟悉的「那個遊泳池」,讓穿著死酷水的藤江史帆塗上潤滑液在池畔被射進去,接著鏡頭轉向辦公室,她成了遭到兩位上司輪攻的OL,穿著制服在辦公桌前被狠狠的內射!

最後,一樣是三人行,穿上兔女郎裝的藤江史帆被男優狂亂的抽插,一滴也不流的全部射在裡面,總計四個場景她是挨了九發的精彈,打LOL的話也是超越傳說的表現了哈哈!


看的還過癮嗎?

當然,Prestige每次打著「一次限定」基本上最近也出現了不少特例,而且藤江史帆未來也是有在其他片商被內射的可能,但不管怎麼樣,能初次看到這位美乳正妹被中出還是挺過癮的,SKR!


【作品介紹】
作品名:なまなかだし 28
品 番:ABP-814
發行日:2018/12/28
女優名:
藤江 史帆▶(Fujie-Shiho)
事務所:Nax Promotion
身高:
160公分
罩杯:E罩杯

本文由紅燒小白兔整理發表,只分享於JKF捷克論壇,轉載者請附上本文連結,謝謝!


《小白兔AV介紹文》





圖擷取自網路,如有疑問請私訊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a062726765 + 30 + 3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30  J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mhgirl521651288
威爾斯親王 | 2018-12-22 19:38:30

感謝樓主辛苦且精彩的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a09766965115325
騎士 | 2018-12-22 20:15:49

謝謝大大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660125
伯爵 | 2018-12-22 20:48:22

比較期待 下馬當步兵
回覆 使用道具
jack566
王子 | 2018-12-22 22:12:25

由衷感謝樓主辛苦無私的分享才有的欣賞
回覆 使用道具
anhaochen
侯爵 | 2018-12-23 13:20:53

感謝分享
精彩好圖
回覆 使用道具
l123867512
騎士 | 2018-12-23 13:45:17

感謝大大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費波南西
威爾斯親王 | 2018-12-23 15:06:46

感謝大大的分享 , 奉上感謝愛心一枚

回覆 使用道具
James_Zhou
伯爵 | 2018-12-24 19:47:27

我很喜歡!
真是極致性感誘惑的身材!
讓人忍不住血脈賁張起來!
感謝有你辛苦無私地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ptk
侯爵 | 2018-12-26 10:27:29

感謝樓主的無私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阿速幻
準男爵 | 2018-12-26 19:21:15

感謝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lutaiyu
準男爵 | 2018-12-27 00:31:17

谢楼主大大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mmm00075566
子爵 | 2018-12-27 23:57:59

謝謝你拿出來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dywang7248354
見習騎士 | 2019-1-2 01:48:23

感謝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jyhwoeichen
公爵 | 2019-2-3 21:24:06

感謝樓主大大的分享,用力推一下,並奉上感謝(愛心)一枚!!

JKF讚啦~~~
另本人正在申請好市民達人,請各路大大幫幫忙~~~送感謝﹝愛心﹞!!
https://www.jkforum.net/thread-9793358-1-1.html
回覆 使用道具
Linajean
騎士 | 2019-2-28 13:15:22

感謝您熱情的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radar5501
騎士 | 2019-4-15 08:34:50

感謝樓主大大無私的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can10222044009
伯爵 | 2019-7-15 20:39:42

感謝您的分享才有的欣賞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