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 捷克論壇

搜尋
查看: 49393 | 回覆: 68 | 跳轉到指定樓層
Hanabi
Bard | 2016-6-23 16:29:44


今年8月5日至7日,即將在世貿三館舉辦的JKF X 2016 Adult Entertainment Expo
將會有超越你想像的衝擊體驗!


QQ圖片20160630174240.jpg



不僅日本知名AV女優會親臨會場,JKF更邀請了多名人氣SG、以及知名話題人物到現場與大家同樂。由於JKF今年是2016 Adult Entertainment Expo的贊助廠商,因此在展覽現場有大型攤位,在為期三天的展期內,每天都將舉辦與女優及SG的精彩互動活動,是不是光聽就覺得心動呢?



這次JKF為了回饋會員,將會史無前例地,把史上最大尺度的活動搬進展覽攝影區內!


10506-網頁售票系統頁面-1020x630px-03 (2).png



平時想要拍攝美麗性感的模特兒卻苦無對象嗎?
或是手上沒有單眼,擔心只用手機拍不出專業相機的美感?


這次放下你所有的擔憂吧!JKF展區內將邀請到「大尺度攝影師星光奈奈」到場與大家分享攝影技巧,讓平時擅長大尺度攝影的奈奈教會我們,如何用手機就可以拍出專業相機美感的照片。


此次JKF攤位內的【大尺度X藝術攝影】除了邀請到夏希Kissy Vivi
更邀請到人氣吊嘎女神瑞秋「Rachel Q拍攝模特兒


【JKF大尺度X藝術攝影】在足夠的時間內,除了給你最大尺度的視覺享受,還能讓你拍到記憶體全滿、心滿意足地離開!


不限任何攝影器材、不限機種,只要你想拍!



105003kchqfa2a9a0o0pm2.jpg.thumb.jpg



目前專職為模特兒和經紀人的夏希,因為性感渾圓的美臀、還有一雙超級修長的美腿,被譽為是「台灣絕對領域女神」所謂絕對領域,是一種日本主流社會也使用的御宅族次文化用語,指女性穿著迷你裙與膝上襪時,大腿暴露出來性感的部份,夏希的攝影集作品中,有許多絕對領域露出的美好畫面,實在都讓人充滿了幻想!

想體驗這種按不下關機鍵、拍到無法自拔的深刻體驗,千萬別錯過【JKF大尺度X藝術攝影】


105016z1klbt3p4ptm3hs4.jpg.thumb.jpg

1049574gjp6zatfpvp2rvs.jpg.thumb.jpg

1009088_859054880800710_5585082302972868142_o.jpg

11041213_897840536922144_3067590500696904369_o.jpg

10333250_745884595451073_1954920810157275215_o.jpg

12376869_1104607359578793_8378663355045427634_n.jpg

12670723_1106213352751527_1020967201296766497_n.jpg

12512780_1096723227033873_758458680786810335_n (1).jpg



參加【JKF大尺度X藝術攝影】不僅能親眼見到女神夏希,還能近距離拍攝大尺度照片,這機會錯過很難再有!


售票時間將於7月1日(五)早上10點開始,購票請進官方售票連結或掃下方「QR Code」進入頁面。
大尺度售票系統QR-Code.jpg




8 月 5 日至 7 日,別忘了女神夏希在JKF X 2016 Adult ExpoJKF攤位的大尺度攝影區等你哦!


【JKF 站內活動】



14581829k1r5gftk3tclor.jpg


來為你心中的專屬SG女神投下神聖一票吧!


除了站內的投票,在Adult Expo的JKF展區也有SG專屬牆面,只要掃描你喜愛的SG所屬QR code,就可以幫她拿下獎項喔!


圖擷取自網路,如有疑問請私訊

評分

已有 13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vchen16 + 10 此人∼已死 ∼有事燒紙 XD>=<∼∼∼
銀色戰車 + 30 + 30 精彩內容加分獎勵!
smilegood + 10 我很認同+1
ming123456 + 10 感謝大大分享
RG755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165  J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ka0227
伯爵 | 2016-6-24 12:44:47


由衷感謝樓主辛苦無私的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hung530501
伯爵 | 2016-6-24 13:25:01

路過看看。。
回覆 使用道具
99cliors
王子 | 2016-6-24 13:48:28

每節1500.-一節20分鐘,買2節40分鐘要3000.-,

然後只能拍照!?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Hanabi + 6 + 6 是相當大尺度的攝影唷>///<

總評分: 名聲 + 6  J幣 + 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雲轉晴
騎士 | 2016-6-24 14:39:14

只想看彩美旬果跟水菜麗耶...其他的都呵呵
回覆 使用道具
愛很簡單
子爵 | 2016-6-24 15:44:59

感謝您的分享才有的欣賞
回覆 使用道具
yaota
大公爵 | 2016-6-24 20:15:45

感謝您的分享才有的欣賞
回覆 使用道具
kuyaowei
伯爵 | 2016-6-24 20:23:22



只想看彩美旬果跟水菜麗耶...其他的都呵呵
回覆 使用道具
basaro
侯爵 | 2016-6-24 20:46:41

感謝您的分享才有的欣賞
回覆 使用道具
jj2016
大公爵 | 2016-6-24 21:01:28

感謝您的分享
可惜只會用手機拍照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Hanabi + 6 + 6 現場不限任何器材唷!!快來吧~~

總評分: 名聲 + 6  J幣 + 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星野殘宏
男爵 | 2016-6-24 21:34:42

這叫人如何承受阿   讚!!
回覆 使用道具
JimmyCupid
威爾斯親王 | 2016-6-24 21:36:00

感謝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ikariamsigma
大公爵 | 2016-6-24 21:36:23

身材這麼誘人
眼神也很勾人
阿斯~~~~~
回覆 使用道具
twh682
公爵 | 2016-6-24 23:04:19

身材真的正~
回覆 使用道具
marinecrop
公爵 | 2016-6-25 00:41:00

感謝您的分享才有的欣賞
回覆 使用道具
姿蓓
威爾斯親王 | 2016-6-25 02:21:21

眼神的放電指數 真的超高的啊!
回覆 使用道具
sam650815
王子 | 2016-6-25 04:26:12

感謝您的分享才有的欣賞
回覆 使用道具
crocodile01
威爾斯親王 | 2016-6-25 08:37:49

好想好好的疼愛她
非常非常正的美女
身材又是一流
回覆 使用道具
feitianwugong
騎士 | 2016-6-25 12:29:03

妹子的小翹臀好性感啊
回覆 使用道具
xyz7173895
公爵 | 2016-6-25 13:14:46

1500摳只能拍20分鐘太貴了吧
爾且同時有12個人同時在拍
不太劃算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